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驚傳42歲】李漫芬拒透露真實年齡 __,李漫芬,

李漫芬思想正面又正確!抵讚。曾自嘲冇靚樣嘅無綫娛樂新聞主播李漫芬(Fanny),自宣布結婚喜訊後成為城中熱話,除咗惹起網民熱討,仲有唔少藝人紛紛送祝福。Fanny接受《東網》訪問,表示近日跟了男友去外地旅行,男友則趁回港前一晚在酒店房間給了她求婚驚喜,令她即場感觸落淚。問到整個求婚過程,Fanny只謂男友籌備了一段時間,並在房間向她求婚,她說:「詳情要得到男友同意先可以公開。」她又幸福地表示,中指 ...




其他影片:>>






李漫芬思想正面又正確!抵讚。

曾自嘲冇靚樣嘅無綫娛樂新聞主播李漫芬(Fanny),自宣布結婚喜訊後成為城中熱話,除咗惹起網民熱討,仲有唔少藝人紛紛送祝福。

Fanny接受《東網》訪問,表示近日跟了男友去外地旅行,男友則趁回港前一晚在酒店房間給了她求婚驚喜,令她即場感觸落淚。問到整個求婚過程,Fanny只謂男友籌備了一段時間,並在房間向她求婚,她說:「詳情要得到男友同意先可以公開。」她又幸福地表示,中指上的心形石戒指很珍貴:「粒石係原粒心形石,男朋友話搵咗好耐,好難先搵到。我有問過佢係咪好貴?佢淨係答我都幾貴,不過就冇講幾錢。」

她又謂已開始籌備婚禮,並已找玄學家計算良辰吉日,目前暫定下年才舉行婚禮。雖然根據網上資料,李漫芬現年32歲,不過有消息指,她現年其實已經42歲,又謂她跟未婚夫是姊弟戀,不過當《東網》向Fanny求證真實年齡時,她只笑言:「幾多歲唔重要,最緊要登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