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外傭促加薪:外傭最低工資加至$4310 明起生效 政治時事,

政府宣布,外傭的「規定最低工資」將調高2.4%。(資料圖片)政府今日宣布,香港外籍家庭傭工的「規定最低工資」將調高2.4%,由4210港元增加至4310港元,為連續6年上調。若僱主選擇為外傭提供膳食津貼,有關津貼將由現時每月不少於995港元增加42港元至不少於1037港元,增幅為4.2%。新的「規定最低工資」及膳食津貼水平將適用於明日起簽訂的所有外傭合約。另外,在今日或之前按現時每月4210港元的 ...


政府宣布,外傭的「規定最低工資」將調高2.4%。(資料圖片)

政府今日宣布,香港外籍家庭傭工的「規定最低工資」將調高2.4%,由4210港元增加至4310港元,為連續6年上調。

若僱主選擇為外傭提供膳食津貼,有關津貼將由現時每月不少於995港元增加42港元至不少於1037港元,增幅為4.2%。新的「規定最低工資」及膳食津貼水平將適用於明日起簽訂的所有外傭合約。

另外,在今日或之前按現時每月4210港元的「規定最低工資」和每月不少於995港元的膳食津貼簽署的外傭合約,仍可於下月28日或之前送抵入境事務處處理,讓僱主有充足時間將已簽訂的合約送交入境處完成有關申請程序。

政府發言人表示,港府會定期檢討外傭的「規定最低工資」,在今年的檢討中,按既定的機制,仔細考慮了香港過去一年的整體經濟和勞工市場情況,包括相關工資和物價變動等一籃子的經濟指標。此外,政府亦考慮了香港的短期經濟前景,在平衡僱主的負擔能力和外傭生計等前提下,決定作出上述調整。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