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離譜父母】載住4歲仔 吸毒駕駛揸揸吓仲暈低 __,

【短片】【離譜父母】載住4歲仔吸毒駕駛揸揸吓仲暈低2016-09-1021:11:00HKT美國俄亥俄州一對父母,因為吸毒過量雙雙暈倒車內,而男方當時更在駕駛。在後座的稚子一臉無辜目擊全程,令人心寒,所幸未釀成致命意外。警方周四在fb發佈一輯相片,可見一對夫婦因吸食過量海洛英在車內昏倒,後座仍坐著4歲的兒子。警方希望民眾知道當地海洛英問題的嚴重性,又或在照顧兒童時吸毒的風險。「我們知道相片會冒犯到 ...


【短片】【離譜父母】載住4歲仔 吸毒駕駛揸揸吓仲暈低

2016-09-10 21:11:00 HKT





美國俄亥俄州一對父母,因為吸毒過量雙雙暈倒車內,而男方當時更在駕駛。在後座的稚子一臉無辜目擊全程,令人心寒,所幸未釀成致命意外。

警方周四在fb發佈一輯相片,可見一對夫婦因吸食過量海洛英在車內昏倒,後座仍坐著4歲的兒子。警方希望民眾知道當地海洛英問題的嚴重性,又或在照顧兒童時吸毒的風險。「我們知道相片會冒犯到某些人,我們對此感到遺憾,但這也是讓非吸毒人士,知道我們每天都面對的事。」

警員指當天巡邏時,見涉案車輛在路上不規則地行駛,隨後突然停下,上前發現47歲司機阿科德(James Acord)似吸過毒,頭部不斷前後擺動,言語不清,聲稱正在送50歲妻子巴塞克(Rhonda Pasek)到醫院,當時她在副駕駛座中昏倒。

阿科德後來企圖開車離開,但被警方上前將車匙拔走,他之後亦陷入昏迷。他們的4歲兒子亦在後座,兩人事後被送院治理,證實均吸食過量海洛英。

阿科德被控藥後駕駛、危害兒童等罪,每項罪名判監180天,並停牌三年及罰款;巴塞克則被控危害兒童及吸毒等罪,她並不認罪,獲准保釋並在下星期四再提堂。兩人的兒子暫被送到兒童服務機構託管。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