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國泰醜事:國泰再有航班延遲起飛4小時 被轟差過廉航 __,

國泰航班延誤,大批乘客滯留候機大堂。(讀者陳先生提供)因管理不善而從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行榜「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再有航班延遲起飛4小時!國泰繼昨日被香港賽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公開炮轟因航班延誤,令他無法趕回香港出席賽事後,東網讀者陳先生今早亦投訴一班原定在早上9時05分出發往東京/成田的國泰航班CX504,因技術問題而需延遲,截至下午1時許才可再登機,至1時15分才起飛,批評國泰質素每況愈下「差過 ...


國泰航班延誤,大批乘客滯留候機大堂。(讀者陳先生提供)

因管理不善而從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行榜「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再有航班延遲起飛4小時!國泰繼昨日被香港賽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公開炮轟因航班延誤,令他無法趕回香港出席賽事後,東網讀者陳先生今早亦投訴一班原定在早上9時05分出發往東京/成田的國泰航班CX 504,因技術問題而需延遲,截至下午1時許才可再登機,至1時15分才起飛,批評國泰質素每況愈下「差過廉航」!

陳先生表示,今早8時許如常登上國泰航班CX 504,該航班原定於9時05分起飛往東京/成田,他期望航班可準時抵達,與多年不見的好友會面,但在機上呆坐約2個小時至早上11時,機長在機上作出廣播,稱因有技術問題(TECHNICAL PROBLEMS),所有乘客需下機,等候國泰安排更換飛機及機長重新出發,但就未有提及基於甚麼技術問題而需換機。

陳先生續指,國泰安排乘客下機後,呼籲眾人於早上11時40分重回登機口準備登機,並給予每人75元現金消費券,惟至中午12時半,他們仍未能上機,有一兩名乘客鼓譟,指職員「呃佢哋咁早到」,但都未上到機。最終航班要到約下午1時15才起飛,足足延遲了4小時。

陳先生稱,有國泰職員則向乘客解釋,延遲是因為機場問題,但東網向機管局查詢,機管局指今次航班延遲與機場方面無關。

國泰航空回覆指,原訂今日上午9時05分由香港前往東京的CX504航班,於起飛前例行檢查時發現有技術故障而需要進行維修,由於國泰一向以乘客及機組人員安全為首要考慮,故隨即安排另一客機運作該航班,航班已於下午1時27分啟程。而該故障航機型號為波音777-300,載有298名乘客,國泰就事件對乘客造成不便致歉。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