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立會選舉:立會選舉:4名現任泛民議員承認落敗 __,泛民,

現任立法會議員李卓人、馮檢基、何秀蘭及范國威相繼承認落敗。(選舉事務處)新一屆立法會選舉的點票工作接近尾聲,其中民協現任立法會議員馮檢基承認落敗,他在新界西選區只取得15,453票,馮認為本土派及勇武派,從泛民手中取走10%至20%支持者,他談及敗選時曾兩度哽咽。他稱寄望新一代的議員可在立法會發聲;至於會否擔心民協被邊緣化,他指每個人都有不同角色。新民主同盟新界東候選人范國威亦表示,相信很大機會敗 ...




其他影片:>>






現任立法會議員李卓人、馮檢基、何秀蘭及范國威相繼承認落敗。(選舉事務處)

新一屆立法會選舉的點票工作接近尾聲,其中民協現任立法會議員馮檢基承認落敗,他在新界西選區只取得15,453票,馮認為本土派及勇武派,從泛民手中取走10%至20%支持者,他談及敗選時曾兩度哽咽。他稱寄望新一代的議員可在立法會發聲;至於會否擔心民協被邊緣化,他指每個人都有不同角色。

新民主同盟新界東候選人范國威亦表示,相信很大機會敗選,難以重返議會,強調會承擔所有政治責任,一旦落選會辭去新同盟的當然執委,之後會再思考落敗原因,是否策略問題。對於是否因鄭家富參選而令他落敗,范未有直接回應。

而新界西候選人李卓人目前只取得25,919票,他接受傳媒訪問時亦預告將會落敗,將未能連任;港島區的何秀蘭更只有15,945票,她亦承認落敗。

另外,自由黨今屆派出深水埗區議員李梓敬出戰新東,並獲該黨榮譽主席田北俊為其抬轎。但截至已完成點算的九成票站中,李梓敬僅得1.5萬票,大幅落後已領先的候選人,他率先承認落敗。

對於得票較預期差,李梓敬表示失望,更稱自己作為名單的首位候選人,問題主要是自己責任,認為自己未能說服選民及吸納田北俊的支持票。他續指,自己作為選立法會的新人,落敗並不等於路線不獲選民支持。他更指沒有期望有人會配票予自由黨,不會為爭取配票而扭曲立場,而早前新西候選人周永勤宣保棄選並非其落選主因。田北俊則指,落敗原因是錯誤以為李梓敬能承接其支持者,而他早在宣傳期間感受到,他的支持度難以過戶給李梓敬。

立法會選舉投票結束,東網選舉專頁即時更新得票數字,請按以下連結:

http://on.cc/legco2016/candidate.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