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王菲推母女檔廣告無視5,800萬 __,王菲,

王菲抗拒與女兒竇靖童一起開騷,多多錢都唔賺。
王菲推母女檔廣告無視5,800萬天后王菲與已加入樂壇的愛女竇靖童(童童),向來甚少合體工作或現身公開活動,有傳有手機品牌近日出動5,000萬人民幣(約5,800萬港元),望能邀得兩母女拍廣告,可惜王菲不為所動!而年底將於上海舉行個唱的王菲,雖然大家期待她與童童同台合唱,惟據知她沒有這個打算,只考慮唱童童的作品!王菲抗拒與女兒竇靖童一起開騷,多多錢都唔賺。相隔五年,天后王菲終於復出舞台,於今年12月 ...


王菲推母女檔廣告無視5,800萬

天后王菲與已加入樂壇的愛女竇靖童(童童),向來甚少合體工作或現身公開活動,有傳有手機品牌近日出動5,000萬人民幣(約5,800萬港元),望能邀得兩母女拍廣告,可惜王菲不為所動!而年底將於上海舉行個唱的王菲,雖然大家期待她與童童同台合唱,惟據知她沒有這個打算,只考慮唱童童的作品!

相隔五年,天后王菲終於復出舞台,於今年12月30日在上海舉行一場演唱會,天后「出山」當然備受矚目,Fans均希望成功撲飛,但最讓大家期待的,是想看到她與愛女竇靖童(童童)同台合唱!王菲與第一任丈夫竇唯所生的童童遺傳了兩人的音樂天分,近年童童更進軍樂壇,其音樂作品及唱功大受好評,不少人均希望看到母女倆在王菲個唱上合唱,但據知王菲並沒有這個打算,只考慮在個唱上演唱童童的作品。

關係不涉商業用途

除了同台演出外,據知多個品牌及廣告商亦打王菲及童童「母女檔」的主意,其中Apple手機就想邀請她倆拍攝手機廣告,儘管只有簡單幾句對白,如「媽,我回來了」,酬勞更高達5,000萬人民幣(約5,800萬港元),惟王菲仍然不為所動,竟一口拒絕!雖然王菲抗拒與童童合體,但兩母女一直關係要好,王菲私底下亦非常支持愛女,只是不希望太過高調將兩人關係用作商業用途。此外,王菲2009年為內地洗頭水拍廣告時,有傳廣告商當時以2,000萬人民幣(約2,300萬港元)成功利誘她復出,這次要游說她與愛女合體拍廣告,5,800萬港元依然未能打動她!

王菲的舞台魅力沒法擋,每次開騷,門票幾貴Fans都爭住睇!
  • 王菲的舞台魅力沒法擋,每次開騷,門票幾貴Fans都爭住睇!
王菲兩個寶貝女是她的至愛,怎會輕易「出賣」母女情。
  • 王菲兩個寶貝女是她的至愛,怎會輕易「出賣」母女情。

勢破最貴門票紀錄

王菲將在年底舉行上海個唱的消息獲得證實以來,謠言一直滿天飛,有傳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網站豪擲1.6億人民幣(約1.9億港元)投得演唱會主辦權,亦有指個唱最貴的門票要過萬元人民幣。王菲本周五(9日)將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屆時就會公布獨家直播網絡商,據知最貴的門票約7,000人民幣(約8,100港元),最平則約為1,000人民幣(約1,100港元)。

由於王菲這次只公開演出一場,一眾菲迷都要想盡辦法撲飛,但有指場內只有八千座位,因座位有限,很多人未必能成功買飛。為了讓更多菲迷可以看到她的演出,據悉主辦單位將安排觀眾入場看預演綵排,而為免有任何王菲演出的影片快過直播網絡商流出,屆時將會收起所有入場觀眾的手機及電腦等電子產品,以策萬全。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