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內地商演價58萬起跳 Ada四年掃四物業 __,Ada,

蔡少芬呢幾年真係豬籠入水呀!2011年底蔡少芬憑內地劇《甄嬛傳》的惡毒王后一角在內地人氣及吸金力同步急升,除了廣告、劇集及商演等接個不停外,蔡少芬更獲不少內地真人騷爭相邀請演出,包括《全員加速中》、《奔跑吧兄弟》、《為她而戰》,及與大美人林青霞一起出演的真人騷《偶像來了》!有指蔡少芬單是內地劇酬,最新報價已升至每集至少40萬人民幣(約46萬港元),商演身價則是50萬人民幣(約58萬港元)起跳,加上 ...


蔡少芬呢幾年真係豬籠入水呀!

2011年底蔡少芬憑內地劇《甄嬛傳》的惡毒王后一角在內地人氣及吸金力同步急升,除了廣告、劇集及商演等接個不停外,蔡少芬更獲不少內地真人騷爭相邀請演出,包括《全員加速中》、《奔跑吧兄弟》、《為她而戰》,及與大美人林青霞一起出演的真人騷《偶像來了》!

有指蔡少芬單是內地劇酬,最新報價已升至每集至少40萬人民幣(約46萬港元),商演身價則是50萬人民幣(約58萬港元)起跳,加上和同樣在內地吸金力強的丈夫張晉都是勤力密密做類型,故在短短四年已掃了四個物業。包括2013年9月斥1,200萬港元買入凱旋門一個中高層單位,當時她說是為了方便愛女上學時有地方「歇歇」;去年6月又豪擲2,633萬港元,買入元朗爾巒迪維尼亞大道一間面積約1,700呎的大屋!

曾自爆為財政大臣的Ada,不單掃磚頭及買股票為身家「增值」,更曾和友人合資搞童裝生意作另類投資,不過她昨日出活動時卻表示做生意損手離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