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5億雅虎用戶資料被盜 促立即更改密碼 __,

雅虎證實有5億帳戶資料被盜。(資料圖片)美國互聯網巨擘雅虎證實,有5億個帳戶的資料被黑客盜取,建議在2014年以後沒有更改過密碼的用戶重設密碼。雅虎認為,信息是被國家支持的黑客盜取。雅虎透露,被黑客盜取的資料,包括用戶名稱、電郵地址、電話號碼、出生日期、個人密碼,而部分客戶更被盜取加密個人保安問題與答案。不過,該公司相信,用戶未受保護密碼、支付卡數據或銀行帳戶資料沒有被盜取。雅虎指出,事件發生在2 ...


雅虎證實有5億帳戶資料被盜。(資料圖片)

美國互聯網巨擘雅虎證實,有5億個帳戶的資料被黑客盜取,建議在2014年以後沒有更改過密碼的用戶重設密碼。雅虎認為,信息是被國家支持的黑客盜取。

雅虎透露,被黑客盜取的資料,包括用戶名稱、電郵地址、電話號碼、出生日期、個人密碼,而部分客戶更被盜取加密個人保安問題與答案。不過,該公司相信,用戶未受保護密碼、支付卡數據或銀行帳戶資料沒有被盜取。

雅虎指出,事件發生在2014年底。該公司會以電郵方式知會受影響客戶,並採取措施保障用戶,包括作廢非加密安全問題與答案等舉措,確保受影響帳戶的安全。

雅虎建議自2014年以來尚未更改密碼的用戶立即重設密碼,使用雅虎帳戶認證工具,並檢查線上帳戶是否出現可疑活動。

據悉,8月1日,一位名叫Peace的黑客8月在網上論壇索價3個比特幣(約1860美元),出售2億雅虎用戶的用戶名和密碼。雅虎當時表示,公司知曉此事,正調查事情真偽。接近兩個月後,被盜取資料竟增至5億。Peace之前曾出售過從MySpace和LinkedIn盜竊的數據。

雅虎今年7月同意以48.3億美元出售核心網路事業,包括雅虎搜尋引擎以及電子信箱予Verizon。後者表示,已獲悉事件,正評估事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