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人言可畏欲尋死 屯門5歲女報警救媽媽 __,

婦人送院檢查。(文健雄攝)屯門寶田邨3座,晚上9時許,一名30餘歲單親媽媽,疑難忍街坊的流言蜚語,突然情緒失控,企圖衝出單位外尋死。其5歲女兒見狀未有慌亂,即時致電報警,同時走到門口擋在母親面前。警方接報後迅速派員到場,婦人經勸解後由救護車送院檢查。防止自殺求助熱線: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2222生命熱線:23820000明愛向晴軒:18288社會福利署:23432255 ...




其他影片:>>






婦人送院檢查。(文健雄攝)

屯門寶田邨3座,晚上9時許,一名30餘歲單親媽媽,疑難忍街坊的流言蜚語,突然情緒失控,企圖衝出單位外尋死。其5歲女兒見狀未有慌亂,即時致電報警,同時走到門口擋在母親面前。警方接報後迅速派員到場,婦人經勸解後由救護車送院檢查。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