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加拿大學校受炸彈威脅 約60學校需緊急疏散 __,

加拿大有多間學校需緊急疏散。(互聯網圖片)加拿大東部多間大學及中小學因接獲炸彈恐嚇,警方周三緊急疏散學生。受影響的約有60間學校,包括愛德華王子島全部學校,以及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及布雷頓角島等地的3個大學校舍。愛德華王子島警方在當地時間周三早上約8時發表聲明,指島上所有大學及中小學因受威脅,需要緊急疏散,受影響學生估計多達1.9萬人。職員帶領學生離開校園,到安全地方暫避,校方則要求監護人及家長接 ...


加拿大有多間學校需緊急疏散。(互聯網圖片)

加拿大東部多間大學及中小學因接獲炸彈恐嚇,警方周三緊急疏散學生。受影響的約有60間學校,包括愛德華王子島全部學校,以及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及布雷頓角島等地的3個大學校舍。

愛德華王子島警方在當地時間周三早上約8時發表聲明,指島上所有大學及中小學因受威脅,需要緊急疏散,受影響學生估計多達1.9萬人。職員帶領學生離開校園,到安全地方暫避,校方則要求監護人及家長接回學生。愛德華王子島大學稱校方未有接獲威脅,但為安全起見,亦宣布周三全日停課。

新斯科舍省警方亦接到匿名線報,指省內三個大學校園區被放置炸彈,包括新斯科舍省社區學院的兩個校舍,以及布雷頓角島大學。警方已經到場檢查校園。

報道指,布雷頓角島警方於當地時間早上7時30分接報,指布雷頓角島大學校園受炸彈威脅,該校宣布全日停課。隨後新斯科舍省社區學院的哈利法克斯校園亦被指受炸彈威脅。而在哈利法克斯政府大樓內,有職員報稱發現可疑物品,但警方未有發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