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米雪:凍齡美女非浪得虛名 61歲米雪激似少女 __,米雪,

凍齡美魔女果然並非浪得虛名!「凍齡美魔女」米雪在微博貼出家人與朋友為她慶祝61歲生日的照片,駐顏有術的米雪,獲贈寫有「凍齡美人」的蛋榚,她留言寫道:「這個生日很熱鬧!朋友,FANS!少不了感恩我的父母!」不少網友看完大讚米雪保養得宜,外表和少女沒有分別,更有網友驚嘆若單從外表睇,絕對無法聯想到原來米雪已經「登六」! ...


凍齡美魔女果然並非浪得虛名!

「凍齡美魔女」米雪在微博貼出家人與朋友為她慶祝61歲生日的照片,駐顏有術的米雪,獲贈寫有「凍齡美人」的蛋榚,她留言寫道:「這個生日很熱鬧!朋友,FANS!少不了感恩我的父母!」不少網友看完大讚米雪保養得宜,外表和少女沒有分別,更有網友驚嘆若單從外表睇,絕對無法聯想到原來米雪已經「登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