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6台女芭堤雅別墅式酒店遇劫 疑遭落藥迷暈 __,

泰國芭堤雅是旅遊勝地,但近日就有台灣遊客在當地酒店房內被洗劫一空。(設計圖片)台灣遊客在泰國的酒店內遭洗劫一空!6名台灣女遊客前晚入住泰國芭堤雅一間頗有名氣的度假別墅式酒店慶生,翌晨醒來卻發現所攜的7萬多元(泰銖‧下同,約16000港元)現金竟被人偷光,最令她們大惑不解的是,賊人進門後竟然無人察覺,懷疑被人以迷藥昏迷,目前案件仍在調查。據其中一名受害女子表示,當晚她與另外5名女性朋友在芭堤雅一間酒 ...


泰國芭堤雅是旅遊勝地,但近日就有台灣遊客在當地酒店房內被洗劫一空。(設計圖片)

台灣遊客在泰國的酒店內遭洗劫一空!6名台灣女遊客前晚入住泰國芭堤雅一間頗有名氣的度假別墅式酒店慶生,翌晨醒來卻發現所攜的7萬多元(泰銖‧下同,約16000港元)現金竟被人偷光,最令她們大惑不解的是,賊人進門後竟然無人察覺,懷疑被人以迷藥昏迷,目前案件仍在調查。

據其中一名受害女子表示,當晚她與另外5名女性朋友在芭堤雅一間酒店慶祝生日,惟早上8時許起床後,發現眾人的手袋均散落在地上,房間一片狼籍,驚覺被人偷竊,經點算後發現7萬多元現金不翼而飛,身旁只遺下一張1000元(約223港元)鈔票。

該受害女子又憶述入住酒店後發生各種異常情況,例如當眾人抵達酒店時,前台職員多番推說沒有房間門匙,但可以代為將行李送到房間,叫她們先出外逛逛。而當六人晚上返回酒店房間後,聞到屋內有一種古怪的香味,她們因為受不了,於是將情況向酒店職員反映,情況卻得不到改善,其後電話也出現故障,且落地玻璃窗又無法上鎖。

六名受害人昨日凌晨1時才入睡,翌晨醒來卻發現落地窗打開,各人的銀包散落一地,經點算後發現共損失達7萬多元。各人立即要求酒店協助報案,卻未獲對方即時回應,最後受害人經泰國僑聯總會主任陳鴻彰協助,才完成報案。

受害人又表示,事後與酒店職員溝通,對方態度卻非常消極。她們更從一名酒店職員口中得知,該酒店在10天內已連續發生7宗偷竊案,受害人都是外地遊客,懷疑酒店有內鬼。而警方也懷疑,6人之所以熟睡,可能是遭人落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