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成名後毅然「拋夫棄子」的6大渣女星 __,

成名後毅然「拋夫棄子」的6大渣女星
黃奕在讀藝校時便與聶遠相識相戀,隨後兩人合作了《上錯花轎錯對郎》感情更加濃郁了,但是2003年黃奕主演《還珠格格》一夜爆紅,導致兩人的地位相差懸殊,最終在多次吵架後分手。火華哥劉燁日前在《花樣爺爺》中首次詳述自己的三段情路歷程。談及第二段戀情時,劉燁坦露:「她特別紅了之後,就跟我提分手,吵架」,暗示當時與謝娜戀情告吹的緣由。2006年,熊黛林因拍攝MV與郭富城一吻定情,從而在香港人氣急升,為了借郭 ...


黃奕在讀藝校時便與聶遠相識相戀,隨後兩人合作了《上錯花轎錯對郎》感情更加濃郁了,但是2003年黃奕主演《還珠格格》一夜爆紅,導致兩人的地位相差懸殊,最終在多次吵架後分手。

成名後毅然「拋夫棄子」的6大渣女星

火華哥劉燁日前在《花樣爺爺》中首次詳述自己的三段情路歷程。談及第二段戀情時,劉燁坦露:「她特別紅了之後,就跟我提分手,吵架」,暗示當時與謝娜戀情告吹的緣由。

成名後毅然「拋夫棄子」的6大渣女星

2006年,熊黛林因拍攝MV與郭富城一吻定情,從而在香港人氣急升,為了借郭富城上位,熊黛林不惜拋棄內地與之相戀多年的男友范駿,而范駿隨即在媒體面前大爆熊黛林隱私,稱她有獨門討好男友絕招,兩人拍拖時,熊黛林主動要求同居,又送上自錄嬌嗲鈴聲的新款電話等等。

成名後毅然「拋夫棄子」的6大渣女星

在參加超女之前,何潔有一位男友名叫金光燦,與何潔是大學同學,兩人相戀5個月,不過隨著何潔進入超女總決賽,名氣日漸高漲,何潔便向金光燦提出分手。

成名後毅然「拋夫棄子」的6大渣女星

言承旭的命運和周渝民差不多,當年林志玲沒有走紅時和言承旭相戀,而言承旭已是紅遍亞洲的偶像天王,隨著F4的解散,言承旭的事業逐漸下滑,而林志玲卻大紅大紫,並且勇奪台灣第一美女的寶座,最終林志玲以言承旭老大不小了,還像個小孩子不懂得照顧自己為由將他掃地出門。

成名後毅然「拋夫棄子」的6大渣女星

佘詩曼與陳浩民原本是TVB的養眼情侶,然而隨後佘詩曼被高層看中並且力捧,越來越紅,而陳浩民的事業卻走起了下坡路,兩人的地位拉開了很大的距離,最終佘詩曼向陳浩民提出分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