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針對朱凱廸被恐嚇事件 80警元朗高調反罪惡 __,朱凱廸,

大批探員出動。(胡德威攝)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探員,為打擊黑幫活動,昨晚9時開始,連同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元朗和屯門警區的反三合會行動組及機動部隊約80人,在元朗區進行「犁霆掃穴」反黑行動,並到水車館街、元朗安樂路共三間酒吧查牌,要求在酒吧消遣的人士出示身份證檢查。據悉,行動與候任立法會議員朱凱廸聲稱被恐嚇事件有關,行動仍然持續,暫時未有人被捕。 ...




其他影片:>>






大批探員出動。(胡德威攝)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探員,為打擊黑幫活動,昨晚9時開始,連同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元朗和屯門警區的反三合會行動組及機動部隊約80人,在元朗區進行「犁霆掃穴」反黑行動,並到水車館街、元朗安樂路共三間酒吧查牌,要求在酒吧消遣的人士出示身份證檢查。

據悉,行動與候任立法會議員朱凱廸聲稱被恐嚇事件有關,行動仍然持續,暫時未有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