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菲」常門票$8,100破G.E.M.紀錄 __,G.E.M.,G.E.M,鄧紫棋,

G.E.M.在美國開騷,破了陳奕迅的門票紀錄,如今被王菲打破!
「菲」常門票$8,100破G.E.M.紀錄「歌神」陳奕迅(Eason)去年在美國開騷,VIP票售288美元(約2,200港元),同年歌手鄧紫棋(G.E.M.)亦在當地舉行演唱會,VIP門票竟然高達995美元(約7,700港元),比Eason貴足三倍有多!不過,近年淡出樂壇的天后王菲今年再舉辦演唱會,據知最貴的門票售價為7,000人民幣(約8,100港元),成為最高價門票之一,但相信在天后的號召力下 ...


「菲」常門票$8,100破G.E.M.紀錄

「歌神」陳奕迅(Eason)去年在美國開騷,VIP票售288美元(約2,200港元),同年歌手鄧紫棋(G.E.M.)亦在當地舉行演唱會,VIP門票竟然高達995美元(約7,700港元),比Eason貴足三倍有多!不過,近年淡出樂壇的天后王菲今年再舉辦演唱會,據知最貴的門票售價為7,000人民幣(約8,100港元),成為最高價門票之一,但相信在天后的號召力下,門票再高價依然有價有市,甚至供不應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