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太和邨小業主大勝!逾99%得票踢走舊法團 眾人激動落淚 __,

【短片】太和邨小業主大勝!逾99%得票踢走舊法團眾人激動落淚2016-09-1900:39:00HKT一班街坊用選票成功踢走舊法團,鼓掌慶賀。(王心義攝)王心義攝成功踢走舊法團,一眾關注組義工難掩興奮之情。(王心義攝)王心義攝太和的後裔義工團成員在獲勝後歡呼合照。(王心義攝)多名成功當選的法團委員和義工喜極而泣,相擁祝賀。(王心義攝)早前爆出2,700萬天價外牆維修費的太和邨,舉行業主周年大會暨換 ...


【短片】太和邨小業主大勝!逾99%得票踢走舊法團 眾人激動落淚

2016-09-19 00:39:00 HKT



一班街坊用選票成功踢走舊法團,鼓掌慶賀。 (王心義攝)



王心義攝



成功踢走舊法團,一眾關注組義工難掩興奮之情。 (王心義攝)



王心義攝



太和的後裔義工團成員在獲勝後歡呼合照。 (王心義攝)



多名成功當選的法團委員和義工喜極而泣,相擁祝賀。 (王心義攝)

早前爆出2,700萬天價外牆維修費的太和邨,舉行業主周年大會暨換屆選舉。一班義工組成「太和的後裔」關注組,推舉居民參選法團委員,其間雖有義工和候選委員被抹黑和恐嚇,但最終全部人仍以極大比數得票當選,成功擊退舊法團成員,包括民建聯成員、原法團主席譚麗霞。一眾街坊成功用選票踢走舊法團,均鼓掌慶賀。

在太和邨亨和樓居住20多年、任亨和樓互助委員會主席的的任肖雲被推舉為新任法團主席,獲全場鼓掌歡呼。打贏選戰的任,更擁着丈夫喜極而泣,並向記者表示感謝居民團結支持;有男義工亦激動落淚,眾人相擁祝賀。

反圍標大聯盟發言人、侯任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亦在facebook轉載此消息,直言「太和小業主大勝」,又透露舊法團得票竟少於1%,「破了我處理的屋苑紀錄」。

早前大會進入第三項議程,即投票表決委聘管理屋邨賬項的核數師時,義工團成員欲協助收集選票,但一度遭現屆法團追罵。義工團再打算控制場面時,現屆法團司庫石玉珍竟拿咪責罵穿黃衫的義工,多次指他們「唔係保安,又唔係法團,有咩身份幫手呀?返埋位坐」令台下嘩然。其後有成員更指摘現場有人攝影,要求場內參與者打開手機,讓其查看。

民建聯成員、業主立案法團主席譚麗霞在發表工作總結時,指自今年6月開始,被人不斷攻擊誣衊,又稱法團向來容許居民查閱帳目,希望居民會投票讓太和邨「回復過往的和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