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Apple:深圳海關查獲逾60宗走私iP7案 截400部新機 __,Apple,

深圳海關查獲60多宗走私iPhone7案件,截獲400多部走私手機,涉案者都把手機綁在腰腹部和小腿。蘋果iPhone7昨日正式發售,有港人昨日在香港取貨後,隨即上深圳放售。深圳皇崗海關通報,昨日在皇崗口岸及福田口岸共查獲60多宗走私iPhone7案件,截獲400多部iPhone7和iPhone7Plus,價值估計超過300萬元(人民幣‧下同)。通報指,昨日下午1時許,皇崗海關在福田口岸入境大廳查獲 ...


深圳海關查獲60多宗走私iPhone 7案件,截獲400多部走私手機,涉案者都把手機綁在腰腹部和小腿。

蘋果iPhone 7昨日正式發售,有港人昨日在香港取貨後,隨即上深圳放售。深圳皇崗海關通報,昨日在皇崗口岸及福田口岸共查獲60多宗走私iPhone 7案件,截獲400多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價值估計超過300萬元(人民幣‧下同)。

通報指,昨日下午1時許,皇崗海關在福田口岸入境大廳查獲首宗旅客超帶iPhone 7入境案,一名旅客違規攜帶5部iPhone 7 Plus入境。當日下午6時許,福田口岸人流達到高峰,皇崗海關加強檢查,在昨日下午6時半至7時短短半小時內,連續查獲7宗人身綁藏iPhone手機入境案,共截獲190部iPhone 7。涉案者主要為水客,都是把手機綁藏在腰腹部和小腿,每人綁藏約20至30部。

據涉案者稱,走私手機入境僅收取「帶工費」,而走私20多部手機的「帶工費」,最低只有二三百元人民幣。皇崗海關負責人稱,繳獲的iPhone 7將依法公開拍賣。拍賣所得款項會上繳國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