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Apple:iOS 10升級10日劣評如潮 急推10.0.2補鑊 __,Apple,iOS,iOS 10,

蘋果公司最新作業系統iOS10更新推出10日,要急推10.0.2補鑊。(設計圖片)蘋果公司最新作業系統iOS10更新推出10日,已遭很多科技網及用家齊鬧爆,指新系統錯漏百出拖慢iPhone運作。蘋果公司「補鑊」急推出iOS10.0.2正式版供用戶更新,以解決耳機及iCloud相簿問題,但其他問題如電量「倒水」及機身過熱等仍未解決。最近iOS10.0.2主要處理兩大問題,第一是有部分用戶於更新後,使 ...


蘋果公司最新作業系統iOS 10更新推出10日,要急推10.0.2補鑊。(設計圖片)

蘋果公司最新作業系統iOS 10更新推出10日,已遭很多科技網及用家齊鬧爆,指新系統錯漏百出拖慢iPhone運作。蘋果公司「補鑊」急推出iOS 10.0.2正式版供用戶更新,以解決耳機及iCloud相簿問題,但其他問題如電量「倒水」及機身過熱等仍未解決。

最近iOS 10.0.2主要處理兩大問題,第一是有部分用戶於更新後,使用有連接線的耳機時,未能使用線上的音量控制器;第二是部分用戶在開啟iCloud Photos時,iPhone的相簿會自動退出,今次更新便會解決上述兩項的程式漏洞。

至於iOS 10的新亮點之一「抬起喚醒」螢幕功能,令iPhone電量「倒水」,及有指新設計令iPhone機身較以往更新後更易發熱、個別手遊在升級後無法開啟,以致其他應用程式有閃退情況等問題,今次「補鑊」更新卻未有處理。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