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Apple:內地亮黑iP7用家投訴新機到手即掉漆脫色 __,Apple,

福建廈門及浙江台州都有用家抱怨新iPhone出現掉漆的情況。(互聯網圖片)蘋果iPhone7今日公開發售,正當果粉搶購心頭好之際,已有首批黑色及亮黑色iPhone的用家在微博抱怨指,新手機用不夠兩三小時,手機邊緣位置已出現掉漆情況。從福建廈門及浙江台州等地網民上載的照片可見,手機表面黑色的漆脫落,露出銀色的金屬底層。網民也笑指「漆是剛剛噴的還沒乾呢」、「手勁兒太大,練過大力金剛指…」、「再配一個保 ...


福建廈門及浙江台州都有用家抱怨新iPhone出現掉漆的情況。(互聯網圖片)

蘋果iPhone 7今日公開發售,正當果粉搶購心頭好之際,已有首批黑色及亮黑色iPhone的用家在微博抱怨指,新手機用不夠兩三小時,手機邊緣位置已出現掉漆情況。從福建廈門及浙江台州等地網民上載的照片可見,手機表面黑色的漆脫落,露出銀色的金屬底層。

網民也笑指「漆是剛剛噴的 還沒乾呢」、「手勁兒太大,練過大力金剛指…」、「再配一個保護手機殼的手機殼」、「頭7手機誰敢買,有問題啊」

也有愛國網民批評,「所以說一個爛蘋果非用不可嗎?我們國產機華為就不比爛蘋果遜色,為什麼非要去買美帝的東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