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Apple:iPhone 7炒燶跌穿原價 亮黑版貨少仲有水位 __,Apple,iPhone,iPhone 7,

先達廣場有店舖張貼iPhone7及iPhone7Plus回收價目表。(羅錦鴻攝)iPhone7「炒燶」跌穿原價,iPhone7Plus機尚有市場!旺角先達廣場早上擠滿換領了新機的炒家,數碼匯負責人葉先生指各款型號的價格較預期「跌咗好多」,除黑色iPhone7回收價高於原價4000至5000港元外,其他顏色的iPhone7較原價低38港元,當中256GB各色iPhone7的回收價截至早上11點與原價 ...




其他影片:>>






先達廣場有店舖張貼iPhone 7及iPhone 7 Plus回收價目表。(羅錦鴻攝)

iPhone 7「炒燶」跌穿原價,iPhone 7 Plus機尚有市場!旺角先達廣場早上擠滿換領了新機的炒家,數碼匯負責人葉先生指各款型號的價格較預期「跌咗好多」,除黑色iPhone 7回收價高於原價4000至5000港元外,其他顏色的iPhone 7較原價低38港元,當中256GB各色iPhone 7的回收價截至早上11點與原價打和,他指早前已知道iPhone 7沒有雙鏡頭,外形亦與iPhone 6S相若,預期炒價會低,只是沒料到正式開售回收價更低。

葉又指,今早只收到2至3部亮黑版iPhone 7 Plus機 ,一部轉售予澳門客,另外兩部已轉賣給港人,估計因整個市場未完全「返貨」,又稱:「香港人買唔啱色或者唔鍾意上網買,都會過嚟買新機。」今日不論32GB、128GB及256GB的亮黑版iPhone 7 Plus回收價為1.5萬港元至1.6萬港元,至於其他顏色及容量的iPhone 7 Plus則每部回收價會多出原價1200至2000港元左右。

他又指,整個早上收到約100部新機,轉手每部只賺400至500港元,較去年大跌一半,至於客源方面則有內地、泰國、日本、新加坡及俄羅斯等。他承認回收iPhone的空間愈來愈窄,如iPhone推出更多顏色則仍有着數。

「G World Mobile」負責人劉志剛則直言「細機(iPhone 7)已炒燶」,他指太多人做回收,市場「太透明」令各機回收價下跌,至於有代理商訂了5000部較罕有的亮黑版iPhone 7 Plus,但直至昨日只有4部到手,反映亮黑版暫時少有,又指各顏色及容量的iPhone 7 Plus今日回收價仍高於原價812港元至1512港元,尚有市場,估計炒風可持續一個多月。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