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Apple:iPhone 7 Plus亮黑有價無貨 有買家出價3萬 __,Apple,iPhone,iPhone 7,

有店舖展示iPhone7Plus回收價,但兩隻黑色機各版本則未有標價,需要入店詢問。(黃仲民攝)昨日開售的iPhone7,又掀起新一輪炒風,不過此股炒風似乎僅在iPhone7Plus上出現,當中又以黑色及亮黑色較為受捧。今早在旺角先達廣場手機店,未見有太多人放機,不少店舖都有展示iPhone7的回收價,但兩隻黑色的128GB及256GB,就未有標明價錢,需要入店問價。先達手機店「i世代」負責人姚先 ...




其他影片:>>






有店舖展示iPhone 7 Plus回收價,但兩隻黑色機各版本則未有標價,需要入店詢問。(黃仲民攝)

昨日開售的iPhone 7,又掀起新一輪炒風,不過此股炒風似乎僅在iPhone 7 Plus上出現,當中又以黑色及亮黑色較為受捧。今早在旺角先達廣場手機店,未見有太多人放機,不少店舖都有展示iPhone 7的回收價,但兩隻黑色的128GB及256GB,就未有標明價錢,需要入店問價。

先達手機店「i世代」負責人姚先生表示,今日暫時收機不足100部,形容「無貨咁濟」,其中以亮黑色最為缺貨,有不少客戶有意購買,但就「買多放少」,而想購買的亦以港人為主。他透露,有人願意用2、3萬港元買亮黑色iPhone 7 Plus的256GB,惜沒有現貨。

至於iPhone 7 Plus玫瑰金色,亦不乏捧場客,有果迷就以9100港元,購買iPhone 7 Plus玫瑰金的256GB ,較原價的8288港元貴812港元。

市民陳先生今午到先達放機,其玫瑰金iPhone 7獲利12港元,他指剛巧經過見有錢賺所以售出。陳先生又稱自己買錯色,未來會再購新機自用。而方先生以9400港元購入256GB玫瑰金iPhone 7 Plus,較原價貴1112港元,他指朋友喜歡追新款,特意前來代他購買,所花亦與預算差不多。

楊小姐則以8100港元買得128GB玫瑰金色iPhone 7 Plus一部,較原價7388港元貴712港元。她稱要出國需多購一部手機,碰巧iPhone 7推出,原本預算8000港元,已到過多間店舖格價。她表示,因手機屬新型號,已預料價格會比較貴。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