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Apple:iPhone 7開賣20分鐘 各色Plus機火速售罄 __,Apple,iPhone,iPhone 7,

蘋果公司的官網及手機應用程式均難以登入,不停顯示為「驚喜,我們已在店內為你預備」。(互聯網)美國蘋果公司於香港時間本周四(8日)凌晨舉行新產品發布會,iPhone7及iPhone7Plus在會上初次登場,中港兩地再次成為首賣地區,並將於香港時間今午3時01分正式開賣。惟蘋果公司的官網及手機應用程式均極難登入,不停顯示為「驚喜,我們已在店內為你預備」的字眼。暗啞黑色及亮黑色兩隻大熱顏色,更於開賣約1 ...




其他影片:>>






蘋果公司的官網及手機應用程式均難以登入,不停顯示為「驚喜,我們已在店內為你預備」。(互聯網)

美國蘋果公司於香港時間本周四(8日)凌晨舉行新產品發布會,iPhone 7及iPhone 7 Plus在會上初次登場,中港兩地再次成為首賣地區,並將於香港時間今午3時01分正式開賣。惟蘋果公司的官網及手機應用程式均極難登入,不停顯示為「驚喜,我們已在店內為你預備」的字眼。暗啞黑色及亮黑色兩隻大熱顏色,更於開賣約15分鐘後已全數售罄;開售20分鐘後,所有iPhone 7 Plus更已全數售罄。

不過,今次蘋果公司一改過往預訂的做法,同時開設iReserve服務,最快下周五(16日)已經可供果農預約到零售店購買手機,但預約服務亦同時於開售約20分鐘後全數額滿,並顯示下周六(17日)早上8時再推iReserve服務。

同時蘋果公司亦保留上次預訂的做法,讓果農訂購後,再傳訊息至手機,果農需輸入密碼才可正式購買iPhone,但有果農不滿因訊息延誤,錯失了預訂下周五送貨的機會,需等待至今年11月才可收貨。現時iPhone 7只餘銀色、金色及玫瑰金色可供選擇,所有儲存容量均有存貨,而最快送貨日期為今年11月。

另外,內地亦是首賣地區,亮黑色同樣於15分鐘內售罄,但其他顏色仍有存貨,部分容量更可於下周五送抵用家手上。不過內地價錢平均較港版貴1000至1500港元,而且頻道與國際制式有所不同。

新一代iPhone的相機鏡頭及電池壽命等有明顯提升,機身防塵及防水,顏色有黑、金、銀、玫瑰金,其中黑色分暗啞及亮澤兩款,當中亮黑色(Jet Black)及黑色成為今次賣點之一,勢必成為果共農必搶之款!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