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Apple:WhatsApp更新增6功能 Share片相更快! __,Apple,WhatsApp,

新功能包括在鎖機介面接聽WhatsApp電話。(流動日報/設計圖片)隨着iPhone推出iOS10更新,增設多項新功能後,手機通訊程式WhatsApp今晨亦相應推出2.16.10版本更新,主要針對「蘋果機」的Siri、小工具及轉發訊息功能:1.在WhatsApp介面中新增快速轉發按鈕,方便隨時將照片或影片share出去。2.支援以Siri傳送訊息。3.支援在鎖機介面接聽WhatsApp電話。4.新 ...




其他影片:>>






新功能包括在鎖機介面接聽WhatsApp電話。(流動日報/設計圖片)

隨着iPhone推出iOS 10更新,增設多項新功能後,手機通訊程式WhatsApp今晨亦相應推出2.16.10版本更新,主要針對「蘋果機」的Siri、小工具及轉發訊息功能:

1. 在WhatsApp介面中新增快速轉發按鈕,方便隨時將照片或影片share出去。

2. 支援以Siri傳送訊息。

3. 支援在鎖機介面接聽WhatsApp電話。

4. 新增iOS Widget,顯示最近對話的聯絡人。

5. 支援轉發訊息到多重對話,以後就唔使逐個逐個轉發。

6. 拍照或拍攝時,只要點擊手機面兩下,就可以在主鏡頭和前置鏡頭之間轉換。

不過,用戶若想使用Siri傳送訊息功能,先要在設定App的「Siri」內的「App支援」中啟動WhatsApp,便能在Siri遙控傳送WhatsApp訊息。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