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Audi藏毒藏械 80後富商及2裝修工被捕 __,

警員截查可疑私家車。(沈厚錚攝)警方凌晨在一輛停泊跑馬地豪宅外的Audi私家車,檢獲「K仔」及5支仿製長氣槍,車上3人涉嫌藏有仿製槍械被捕。其中一名報稱為商人的疑犯,被押返雲地利閣住所搜屋時,揭發他獨留11歲兒子在家,再以涉嫌藏疏忽照顧將他拘捕。被捕的男商人姓陳(33歲),居於雲地利閣一單位,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該單位由一間公司於93年以3130萬港元買入。其餘2名被捕男子分別姓鄒(33歲)及姓陳 ...




其他影片:>>






警員截查可疑私家車。(沈厚錚攝)

警方凌晨在一輛停泊跑馬地豪宅外的Audi私家車,檢獲「K仔」及5支仿製長氣槍,車上3人涉嫌藏有仿製槍械被捕。其中一名報稱為商人的疑犯,被押返雲地利閣住所搜屋時,揭發他獨留11歲兒子在家,再以涉嫌藏疏忽照顧將他拘捕。

被捕的男商人姓陳(33歲),居於雲地利閣一單位,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該單位由一間公司於93年以3130萬港元買入。其餘2名被捕男子分別姓鄒(33歲)及姓陳(30歲),均報稱裝修工人,分別住在香港仔華富邨及黃埔花園,其中陳為Audi車主,該車去年購入,車價約25萬港元。事發凌晨4時許,警員巡經雲地利道20號雲地利閣對開,發現一輛Audi私家車停在咪錶位,車上3名男子見有警員經過,神情鬼祟,遂上前截查。

警方經調查後,在鄒的身上檢獲一批懷疑氯胺酮及一支懷疑咳藥水,以涉嫌藏毒及藏有第一部毒藥將他拘捕。姓陳車主亦被搜出身上有一支懷疑咳藥水,涉嫌藏有第一部毒藥被捕。警員更在私家車後座檢獲5支懷疑仿製的長氣槍,包括狙擊槍,另有一批BB彈及彈匣,相信屬於姓陳男商人所有,以涉嫌藏有仿製槍械將他拘捕。警方隨後召來緝毒犬協助搜索私家車,惟未有進一步發現。

姓陳男商人被押返附近的帶返雲地利閣住所搜查,警方在屋內發現一名11歲男童,懷疑有人獨留兒童在家,陳另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被帶走,由於男童無人看顧,與父親同被帶返警署,之後由女傭接走,案件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