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日本AV界驚現「千年一遇」的暗黑版橋本環奈,看過影片的網友紛紛表示「真的超像的…」 政治時事,

天使下海…「千年一遇」日本正妹橋本環奈,不論在日本或是台灣都有著廣大的粉絲喜愛,她精緻的五官,白皙的皮膚加上迷死人的笑容,被稱為「千年一遇」的殊榮一點都不為過。在AV產業發展蓬勃的日本,也有著許多片商打著「激似橋本環奈」的方式來推出新的AV女優,但是往往封面照與「內容物」並不相符,但是最近日本網友卻有了一個驚人的大發現!▼近期,在日本2CH論壇(類似台灣的PTT)上流傳了一張照片,p ...


天使下海…

「千年一遇」日本正妹橋本環奈,不論在日本或是台灣都有著廣大的粉絲喜愛,她精緻的五官,白皙的皮膚加上迷死人的笑容,被稱為「千年一遇」的殊榮一點都不為過。在AV產業發展蓬勃的日本,也有著許多片商打著「激似橋本環奈」的方式來推出新的AV女優,但是往往封面照與「內容物」並不相符,但是最近日本網友卻有了一個驚人的大發現!

▼近期,在日本2CH論壇(類似台灣的PTT)上流傳了一張照片,po文者表示,最近有一個AV界的新女優從影片截圖中看起來就像橋本環奈!

▼根據大家的調查,這位AV新人的名字叫做凰かなめ,隸屬於片商PRESTIGE,而在下海之前,她其實是一位Youtuber:

▼在Youtube頻道中看到的她,真的是一位貨真價實的正妹啊!而且根據PTT的JapanAVGirl版上的鄉民討論的結果,她的「出道作」將在9/30號開始發售!

番號:BGN-039

作品名稱:新人 プレステージ専属デビュー 凰かなめ

發售日期:2016/9/30

▼但是神通廣大的網友們,更找出了她先前用「素人名義」所拍攝的作品,而且已經上市了!

番號:SIRO-2790

作品名:【初撮り】ネットでAV応募→AV体験撮影 76

▼相較於「千年一遇」的橋本環奈,兩個人真的有些神似啊!

而消息很快就在台灣跟日本的論壇上傳開了,許多找到先前作品的網友們,紛紛上網表示「真的超像的……」「感覺就像看到本尊墮落了啊!!!」看來這位轉行的正妹,會在許多論壇上引起一股不小的風潮啊!如果你已經成年又好奇內容的話就一起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看看,比較一下跟「本尊」的相似度到底有多少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