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B仔猝死】未足月男嬰 哺母乳後昏迷不治 __,

【短片】【B仔猝死】未足月男嬰哺母乳後昏迷不治2016-09-2011:42:00HKT未足月的男嬰送院搶救不治,母親事後到警署助查。(謝志輝攝)男嬰在仁賢大廈住所內昏迷,送院不治。(鄭文輝攝)早上警員在肇事單位調查後離開。(文兆麟攝)男嬰母親在醫院內,緊握著兒子的毛巾被,似乎孩子仍然在她懷內,感受點點的餘溫。油麻地渡船街7號仁賢大廈,凌晨4時許,一名出世僅26日的男嬰,被母親發現昏迷床上,連忙報 ...


【短片】【B仔猝死】未足月男嬰 哺母乳後昏迷不治

2016-09-20 11:42:00 HKT



未足月的男嬰送院搶救不治,母親事後到警署助查。(謝志輝攝)



男嬰在仁賢大廈住所內昏迷,送院不治。(鄭文輝攝)



早上警員在肇事單位調查後離開。(文兆麟攝)



男嬰母親在醫院內,緊握著兒子的毛巾被,似乎孩子仍然在她懷內,感受點點的餘溫。

油麻地渡船街7號仁賢大廈,凌晨4時許,一名出世僅26日的男嬰,被母親發現昏迷床上,連忙報警。男嬰由救護員送院,惟經搶救約1個小時,終告不治。

男嬰的父母﹝40歲及35歲﹞一同到醫院,得悉愛子返魂乏術都錐心痛哭,其中母親更是肝腸寸斷,左手握著兒子用過的毛巾被,右手彎起來,似乎在感受孩子在她懷內的一刻,令見者心酸。及後醫護人員讓她見兒子最後一面,她亦拉住小手良久不捨得放開,淚如泉湧,直至早上8時左右,醫護人員才能將遺體移走。

現場消息稱,男嬰姓黃,是父母的第一胎。事發前母親為兒子餵哺母乳,其間疑倦極入睡,惟身體壓住兒子,稍後醒來發現他昏迷,鼻孔滲血。警方稍後將姓鄭的母親帶署調查。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