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郭富城紅館開騷 浮腫方媛極速變面 __,方媛,郭富城,

變裝前同變裝後諗到四個字……「天淵之別」。天王郭富城女友方媛今晚又再「隱身」紅館,欣賞男友第十四場「郭富城舞林密碼演唱會」,期間方媛更上演「變臉秘技」!話說年僅28歲、身為上海模特兒的她,在觀眾席被觀眾發現時,其眼袋大又面部浮腫,相當嚇人!未知是否與連日來港期間忙掃名牌,晚間又要捧男友演唱會場而導致休息不足有關,令她的狀態欠佳。當方媛看見在台上「老連咁遠」的男友城城時,她與城城相隔九丈遠地四目交投 ...


變裝前同變裝後諗到四個字……「天淵之別」。

天王郭富城女友方媛今晚又再「隱身」紅館,欣賞男友第十四場「郭富城舞林密碼演唱會」,期間方媛更上演「變臉秘技」!話說年僅28歲、身為上海模特兒的她,在觀眾席被觀眾發現時,其眼袋大又面部浮腫,相當嚇人!未知是否與連日來港期間忙掃名牌,晚間又要捧男友演唱會場而導致休息不足有關,令她的狀態欠佳。

當方媛看見在台上「老連咁遠」的男友城城時,她與城城相隔九丈遠地四目交投,期間方媛更開心到眼泛淚光。未知是否「太冧」關係,方媛起了生理反應,未聽完成首情歌,就要起身離場去…厠所「放水」!

其實由觀眾席步行至女厠最多僅是五分鐘,不過在厠所中的方媛又極速回復「公仔靚樣」,果然神乎其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