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英國童話婚禮仲未做羅太 楊怡謙謙驚爆未註冊 __,楊怡,

英國童話婚禮仲未做羅太 楊怡謙謙驚爆未註冊羅仲謙和楊怡原來未註冊結婚?二人今年3月在英國肯特郡利茲普城堡(LeedsCastle)舉行童話婚禮,拍拖四年的姊弟戀終於修成正果,當全城以為二人已成夫婦之際,昨日本報記者竟在香港婚姻註冊處發現謙謙與楊怡的擬結婚通知書,原來當日兩口子在英國並未正式註冊結婚,謙謙和楊怡昨日在電話中承認:「我哋喺英國係舉行WeddingBlessing儀式,10月2號先會喺香 ...


英國童話婚禮仲未做羅太 楊怡謙謙驚爆未註冊

羅仲謙和楊怡原來未註冊結婚?二人今年3月在英國肯特郡利茲普城堡(Leeds Castle)舉行童話婚禮,拍拖四年的姊弟戀終於修成正果,當全城以為二人已成夫婦之際,昨日本報記者竟在香港婚姻註冊處發現謙謙與楊怡的擬結婚通知書,原來當日兩口子在英國並未正式註冊結婚,謙謙和楊怡昨日在電話中承認:「我哋喺英國係舉行Wedding Blessing儀式,10月2號先會喺香港擺酒,當日就會正式註冊。」



【英國行禮】

■羅仲謙今年3月兌現承諾,為楊怡安排浪漫童話婚禮,但原來二人當時未註冊結婚。資料圖片



【排期文件】

■本報昨日發現謙謙和楊怡的擬結婚通知書。攝影:黃曉妍



【喜帖曝光】

■一對新人的喜帖採用紫底白字,十分浪漫。



【隱瞞父母】

■謙謙和楊怡3月在英國行禮時,雙方父母都有同行,謙謙昨指當日只是wedding blessing!

上月30日滿37歲的楊怡,與32歲的羅仲謙將於下月2日在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筵開50席大宴親朋好友,他們亦已經開始派發喜帖,由於謙謙和楊怡圈中朋友眾多,屆時他們會宴請不少電視台和電影圈的演藝人。一直以來,大家以為謙謙和楊怡早在今年3月在英國已經完婚,因為當時有一張二人身穿結婚禮服,跟雙方家長合照的相片流出,而他們結束英國之旅返港後,楊怡左手無名指亦已戴上閃爆婚戒,謙謙又以「太太」尊稱身邊的楊怡,所以大家都誤以為他們已經在英國正式註冊結婚。

上月交結婚通知書不過,本報記者昨日在金鐘婚姻註冊處,發現謙謙和楊怡在上月24日才遞交擬結婚通知書,驚爆二人原來仍然未註冊成為合法夫妻,記者昨日致電謙謙和楊怡查證,他們回覆說:「我哋喺英國係舉行Wedding Blessing儀式,10月2號先會喺香港擺酒,當日就會正式註冊。」在英國舉行的Wedding Blessing,並非一個正式註冊手續,外國亦非常流行,據知謙謙向楊怡求婚之後,一直希望太太可以好似一個公主般出嫁,所以謙謙向楊怡提出英國之旅,兩口子計劃了一段時間,秘密計劃一個英國小型婚禮,對兩家人訛稱是一齊去英國旅行,抵達古堡後,才告知家人喜訊,跟最愛的家人一同分享喜悅。



■楊怡和謙謙經常孖公仔𢱑銀,並謂會努力造人。資料圖片

唔怕老公長駐內地下月2日謙謙和楊怡成婚,楊怡一直喜歡小朋友,問到婚後會否減產?她表示結婚前後都會積極工作,至於生兒育女,一切順其自然。近年謙謙事業起飛,被星皓力捧做一哥,主力發展內地市場,問到楊怡怕不怕羅仲謙婚後長駐內地會令感情現危機?楊怡滿有信心說:「唔怕,我相信佢會努力工作。」

現正在北京拍攝網劇《無間道》的謙謙,之後又會開拍有兩套電影,其中一套是《西遊記.女兒國》,他說:「新婚同以前冇乜唔同,其實唔係話主力內地,只要有好工作都會做,我負責努力賺錢,為家庭未來鋪路。」

採訪:鍾國仁



10.2婚宴率先睇羅仲謙和楊怡今年3月在英國古堡拍攝婚紗照,回港後才辦理註冊手續,並找風水師擇日舉行婚宴。

酒席:50圍

地點: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主題及佈置:童話式古堡風,以盾牌做標誌,寓意互相支持作後盾。

司儀:林盛斌(Bo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