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有片有真相 小方特別「關注」沙律 __,小方,方力申,

小方好照顧沙律喎!由藝人方力申(小方)和導演火火擔任評判的《美選D.n.A》早前帶隊到日本拍外景,期間大會於當地進行Facebook直播,片中見小方特別「關注」5號張沛樂(沙律),沙律與4號鄭家雯、11號羅伊婷(Daisy)、12號李靜蓮(Alina)等齊人食飯糰時,小方經常企在沙律後面發言,又稱要沙律幫佢拆飯糰嘅包裝紙。直播留言中,更有網友提醒沙律要「小心」!可見二人緋聞有迹可尋。不過,今日宣傳 ...




其他影片:>>






小方好照顧沙律喎!

由藝人方力申(小方)和導演火火擔任評判的《美選D.n.A》早前帶隊到日本拍外景,期間大會於當地進行Facebook直播,片中見小方特別「關注」5號張沛樂(沙律),沙律與4號鄭家雯、11號羅伊婷(Daisy)、12號李靜蓮(Alina)等齊人食飯糰時,小方經常企在沙律後面發言,又稱要沙律幫佢拆飯糰嘅包裝紙。直播留言中,更有網友提醒沙律要「小心」!可見二人緋聞有迹可尋。

不過,今日宣傳活動上,小方否認戀情,並指沙律有男友「電影新人」林耀聲,故不是佢杯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