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張曼玉出山撐霆鋒《十二道鋒味》! __,十二道鋒味,張曼玉,曼玉,謝霆鋒,霆鋒,

霆鋒請得郁張曼玉,真係勁呀!謝霆鋒為內地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第三季碌盡友情卡,據知霆鋒請了十二位巨星嘉賓演出,之前已公布的名單包括有「宇宙最強」甄子丹、楊紫瓊、舒淇、蔡依林、蕭敬騰、阮經天、Twins等,據知當中還有一位超級神秘嘉賓張曼玉(Maggie)!霆鋒今日下午在北京出席《十二道鋒味》第三季發布會,宣布邀得張曼玉「出山」為節目擔任其中一位巨星級嘉賓,Maggie預先錄影了一段視頻,她以普通 ...


霆鋒請得郁張曼玉,真係勁呀!

謝霆鋒為內地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第三季碌盡友情卡,據知霆鋒請了十二位巨星嘉賓演出,之前已公布的名單包括有「宇宙最強」甄子丹、楊紫瓊、舒淇、蔡依林、蕭敬騰、阮經天、Twins等,據知當中還有一位超級神秘嘉賓張曼玉(Maggie)!

霆鋒今日下午在北京出席《十二道鋒味》第三季發布會,宣布邀得張曼玉「出山」為節目擔任其中一位巨星級嘉賓,Maggie預先錄影了一段視頻,她以普通話說:「聽說你煮東西很好吃,好吃的我就帶你去一些可愛地方玩玩。」一向低調的Maggie近年甚少在大銀幕出現,今年七月Maggie在上海出席活動時,透露目前專注在音樂上工作,計劃明年推出單曲。

問到何時重返影壇打算?她坦言暫時可能不大,今次Maggie答應霆鋒亮相其美食節目,真是畀足面,要知道能請得郁Maggie真係難過登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