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擔正梁華生新戲 藤原紀香:想拍更多港片 __,紀香,藤原紀香,

擔正梁華生新戲 藤原紀香:想拍更多港片【《蘋果》東京直擊】日本一代性感女神藤原紀香自16年前參演港片《雷霆戰警》後,近日再接拍由香港導演梁華生執導的電影《一夜再成名》。早前她在日本東京接受本報獨家專訪,不諱言想參與更多的港產片拍攝。電影內集結了80年代風靡香港的偶像藝人演出,包括五輪真弓、早見優、菊池桃子、田原俊彥及中村雅俊。■穿上傳統和服的紀香,片中飾演一名演歌歌手。■藤原紀香最近接拍香港導演梁 ...


擔正梁華生新戲 藤原紀香:想拍更多港片

【《蘋果》東京直擊】日本一代性感女神藤原紀香自16年前參演港片《雷霆戰警》後,近日再接拍由香港導演梁華生執導的電影《一夜再成名》。早前她在日本東京接受本報獨家專訪,不諱言想參與更多的港產片拍攝。電影內集結了80年代風靡香港的偶像藝人演出,包括五輪真弓、早見優、菊池桃子、田原俊彥及中村雅俊。



■穿上傳統和服的紀香,片中飾演一名演歌歌手。



■藤原紀香最近接拍香港導演梁華生(右)執導的《一夜再成名》。記者陳慧安東京傳真



■拍攝當日在東京近郊取景,紀香除和服外還有時裝造型。

現年45歲的藤原紀香今年初與44歲的歌舞伎男星片岡愛之助再婚,本月尾於日本補辦婚禮,婚後的紀香依然為事業打拼,最近她接拍了華語片《一夜再成名》,飾演一名演歌歌手,與竹中直人做一對夫妻。日前本報在東京一大宅內獨家探班,紀香先後穿上紅色連身裙及日式傳統和服拍攝,訪問時紀香更擺出演歌歌手的功架,似模似樣。



■《一》片雲集不少港人對日本藝能界的集體回憶,自然少不了五輪真弓(圖)及早見優。資料圖片



早見優。資料圖片

自己諗角色名紀香自2000年跟郭富城合作演出《雷霆戰警》後,相隔16年再接拍華語片,紀香興奮說:「跟不同國家的團隊一同工作,特別香港的團隊,好有正能量,所以自己都會受到影響,導演經常有新主意,而我亦有主意,跟大家一同交流是很好玩、很開心的事!在亞洲,特別是香港有很多很好的創作人,大家也有進步的心,我也想受到刺激,學到更多,所以以後也希望有機會參與更多港產片的拍攝。」

紀香提到在《一夜再成名》飾演的角色叫八重櫻華子,名字是由她自己想出來:「我覺得演歌歌手的名字應該要有影響力,八重櫻華子中的華字,有中華、豪華跟中國的意思,加上八重櫻,櫻花有日本聲母。因為這個角色對我來說相當重要,首次做演歌歌手,我又致電給我的歌手好友,問她是怎樣唱的,從頭開始教我,因為跟普通唱歌的方法實在不同。」

戲中她與竹中直人鬥演技,紀香說:「他的演技很有個性,首次跟他合作,很期待,一同拍攝大家必定在鬥爭一樣,在人客面前我是歌手,但在竹中直人面前是一個妻子,我也正在揣摩角色,希望竹中直人用『愛情』來牽引着我!」



■八十年代當紅偶像菊池桃子(圖)與田原俊彥,也有份與紀香演《一夜再成名》。資料圖片



田原俊彥。資料圖片



■李彩華在《一》片飾演歌唱比賽節目話事人。資料圖片

李彩華有份演《一夜再成名》導演梁華生,為電影美術及服裝指導出身,參與過30多部電影工作,包括吳宇森導演的《縱橫四海》、《辣手神探》、《天長地久》及《我愛廚房》等,而《一》片是他首部電影導演作品。另外,該片內有大班80年代的日本偶像藝人演出,包括五輪真弓、早見優、菊池桃子、田原俊彥、中村雅俊及日劇《排球女將》女主角荒木由美子,他們將會與港星李彩華、吳孟達、周柏豪及連詩雅同場。

採訪:羅慧敏

攝影:陳慧安

【劇情簡介】軟硬兼施逼出山梁華生擔當電視廣告導演及美術指導多年,今次他執導的《一夜再成名》,講述電視台綜藝製作人李引要製作一個橫跨中港台日的歌唱比賽節目《一夜再成名》,打算重邀中村雅俊、五輪真弓、早見優、田原俊彥、菊池桃子和藤原紀香參賽,惟眾人已無意出賽,李引為求成功,除用厚酬利誘外,還以威嚇手段強迫他們就範,最終眾人都有參賽,而李引上司李彩華在比賽當晚,為幫助某位內地歌星贏得冠軍,竟然在舞台設陷阱,想令幾位勁敵歌手失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