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武漢男胸部突腫脹變大 原來因常吃海鮮? __,

王先生平時非常喜歡吃海鮮,醫生懷疑因此導致他乳腺膿腫。(資料圖片)湖北武漢36歲的王先生,最近發現胸部劇烈脹痛,變得跟女人一樣鼓了起來,還出現局部變硬、皮膚發紅、怕冷、發燒等症狀,於是到武漢市第三醫院就診。醫生經檢查診斷王先生患上乳腺膿腫,而其患病原因,竟與王先生偏愛吃海鮮有關。據王先生表示,他平時非常喜歡吃海鮮,吃的頻率非常高,一個月要吃七八次,有段時間甚至天天吃。他吃海鮮也和正常人吃的方法不一 ...


王先生平時非常喜歡吃海鮮,醫生懷疑因此導致他乳腺膿腫。(資料圖片)

湖北武漢36歲的王先生,最近發現胸部劇烈脹痛,變得跟女人一樣鼓了起來,還出現局部變硬、皮膚發紅、怕冷、發燒等症狀,於是到武漢市第三醫院就診。醫生經檢查診斷王先生患上乳腺膿腫,而其患病原因,竟與王先生偏愛吃海鮮有關。

據王先生表示,他平時非常喜歡吃海鮮,吃的頻率非常高,一個月要吃七八次,有段時間甚至天天吃。他吃海鮮也和正常人吃的方法不一樣,王先生喜歡把不同種類海鮮放在一起吃,吃完感覺特別暢快,這樣的習慣持續了一年多。

武漢市第三醫院胸外科醫生劉山說,王先生之前就出現了胸部微微脹痛、隆起,這就是急性乳腺炎的症狀,可是他當時沒在意,拖了很久最終導致乳腺膿腫。

目前,王先生經過膿腫切除手術後已痊愈,劉山推測王先生的病跟常吃海鮮有一定關係。有些海鮮受到環境和養殖等因素的影響,不排除有激素成分,多吃對身體不利,因此吃海鮮一定要適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