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沖繩美軍基地:駐日美軍戰機沖繩附近墜海 駕駛員安全獲救 __,

一架駐嘉手納空軍基地(圖)的美軍戰機墜海。(資料圖片)日本傳媒報道,一架駐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的美軍戰機,今日在沖繩本島附近海域墜機,美軍緊急請求日方前往協助搜索。其後消息指,機上一名駕駛員已安全獲救。日本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表示,當地時間今日下午3時前接到駐沖繩的美軍緊急司令中心聯絡,指「一架美軍戰機可能墜海」,請求海上保安本部協助搜索,但日方起初未清楚涉事美軍戰機的型號,以及詳細位置等情報。其 ...


一架駐嘉手納空軍基地(圖)的美軍戰機墜海。(資料圖片)

日本傳媒報道,一架駐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的美軍戰機,今日在沖繩本島附近海域墜機,美軍緊急請求日方前往協助搜索。其後消息指,機上一名駕駛員已安全獲救。

日本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表示,當地時間今日下午3時前接到駐沖繩的美軍緊急司令中心聯絡,指「一架美軍戰機可能墜海」,請求海上保安本部協助搜索,但日方起初未清楚涉事美軍戰機的型號,以及詳細位置等情報。

其後有消息指,涉事戰機為AV8B鷂II式垂直升降戰機(AV-8B Harrier II),機上當時有一名駕駛員,在嘉手納空軍基地起飛後,在沖繩附近墜海,幸駕駛員生還。墜落海域位於沖繩本島北部邊戶岬以東130至145公里。

據悉,海上保安本部派出直升機及巡邏船,到附近海域搜索該戰機。嘉手納空軍基地亦於下午2時58分派出HH60救援直升機,美軍其後已救起該名駕駛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