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化療遇真愛?】患癌人夫搭上病婦 金屋變小三炮房 __,小三,癌,

【短片】【化療遇真愛?】患癌人夫搭上病婦金屋變小三炮房2016-09-1802:08:00HKT台灣台北1名已婚並患上癌症的蘇姓男子,在醫院進行化療期間,認識同在做化療的女病人。未知是否同病相憐,2人竟發展出地下情,蘇男更租屋金屋藏嬌。蘇男後來發現女子背着他與前男友交往,還將租住單位變砲房,氣憤得控告女子詐欺,而2人的地下情,也被蘇男妻子發現,控告2人妨害家庭。台北地檢署日前以事證不足為由,全都處 ...


【短片】【化療遇真愛?】患癌人夫搭上病婦 金屋變小三炮房

2016-09-18 02:08:00 HKT



台灣台北1名已婚並患上癌症的蘇姓男子,在醫院進行化療期間,認識同在做化療的女病人。未知是否同病相憐,2人竟發展出地下情,蘇男更租屋金屋藏嬌。蘇男後來發現女子背着他與前男友交往,還將租住單位變砲房,氣憤得控告女子詐欺,而2人的地下情,也被蘇男妻子發現,控告2人妨害家庭。台北地檢署日前以事證不足為由,全都處分不起訴。

據悉,年近40歲蘇姓男子健康檢查時,意外發現患上癌症。醫院治療期間,遇到1名女性病友,豈料二人暗生情愫,當蘇男得知女子財困,沒錢租房,遂主動拿錢幫她租房。

原本以為可享齊人之福的蘇男,卻意外發現女子與前男友藕斷絲連,甚至還單位當砲房,蘇男認為女子背叛兼騙財,決定控告女子涉嫌詐欺。

蘇男妻子得悉2人關係,蘇男亦和盤托出,承認在治療期間與女子發生肉體的關係,蘇妻聽到後無法原諒丈夫,亦決定控告2人妨害家庭。

檢察官傳喚女子、蘇男到案,女子否認騙蘇男幫她租屋,辯稱是蘇男主動拿錢出來,至於妨害家庭的指控,女子則表示自己有病在身,不可能與蘇男發生性關係。

檢察官認為,沒有證據可以證明女子有故意詐騙蘇男的錢財;雖然蘇男指證有與女子發生關係,但蘇男又另控告女子詐欺,2人有訴訟關係,因此難以就蘇男證詞認定2人有通姦、相姦,因此全都不起訴。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