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開蓬跑車炒起防撞欄削頂 兩男女死過翻生 __,

開蓬跑車炒起防撞欄削頂,險死男司機送院。(胡德威攝)一輛載有一男一女的開蓬跑車,凌晨1時許,沿元朗公路往屯門方向駛去,至十八鄉交匯處,失控猛撼路邊鐵欄,跑車車頭「硬食」嵌入鐵欄底部,開蓬車頂受猛烈撞擊嚴重損毀,頂部兩端炒至「摺起」,司機及乘客險被削頭。肇事跑車幸被鐵欄截斷衝勢,未有飛墮對下山坡。跑車上年約30歲,手臂紋身男司機及同行女乘客俱受傷,幸不致重創,及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正就意外展開調 ...




其他影片:>>






開蓬跑車炒起防撞欄削頂,險死男司機送院。(胡德威攝)

一輛載有一男一女的開蓬跑車,凌晨1時許,沿元朗公路往屯門方向駛去,至十八鄉交匯處,失控猛撼路邊鐵欄,跑車車頭「硬食」嵌入鐵欄底部,開蓬車頂受猛烈撞擊嚴重損毀,頂部兩端炒至「摺起」,司機及乘客險被削頭。肇事跑車幸被鐵欄截斷衝勢,未有飛墮對下山坡。跑車上年約30歲,手臂紋身男司機及同行女乘客俱受傷,幸不致重創,及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警方正就意外展開調查,司機一名男友人接獲通知後,亦趕至現場了解,他目睹意外後跑車的損毀情況,亦為司機及乘客抹一把冷汗,在場協助善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