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奪命車禍:北大公路拖車司機遭貨車夾斃  __,

救護員到場替拖車司機急救。(讀者提供)北大嶼山公路發生奪命車禍,凌晨零時許,一輛Audi私家車,駛至上址因爆胎無法開行,停於左邊路肩,其後一輛拖車接獲通知駛至,停於壞車前面。其時拖車一名35歲姓郭司機落車,處理該宗爆胎事故,準備將私家車拖走;詎料一輛載有貨物重型貨車駛至,疑收掣不及,從後猛撼私家車尾,私家車推前並撞向拖車司機,將他夾於私家車與拖車之間,當場昏迷,其後被救出,惟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奪 ...


救護員到場替拖車司機急救。(讀者提供)

北大嶼山公路發生奪命車禍,凌晨零時許,一輛Audi私家車,駛至上址因爆胎無法開行,停於左邊路肩,其後一輛拖車接獲通知駛至,停於壞車前面。其時拖車一名35歲姓郭司機落車,處理該宗爆胎事故,準備將私家車拖走;詎料一輛載有貨物重型貨車駛至,疑收掣不及,從後猛撼私家車尾,私家車推前並撞向拖車司機,將他夾於私家車與拖車之間,當場昏迷,其後被救出,惟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奪命車禍發生後五分鐘,隨後一輛40呎貨櫃拖頭及一輛貨櫃車駛至,兩名司機目睹車禍及時停車,疑尾隨而至一輛旅遊巴疑因煞掣不及,釀3車串燒,導致旅遊巴一男一女童受傷,亦需送院治理。兩名傷者,分別一名年約6歲女童及一名約40歲男子,女童抵院時雙腳掌染血,小腿亦有血;男子頭部受傷包紮,幸兩人傷勢不算嚴重,敷治後無礙。

受事故影響,往機場方向北大嶼山公路一度全線封閉,警員正在現場調查車禍經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