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嫁入豪門】楊愛瑾繼續慳家搭小巴 __,楊愛瑾,

楊愛瑾都係好慳家。楊愛瑾(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今年4月結束8年愛情長跑,於香港的鄉村俱樂部舉行註冊簽字酒會後,5月又於峇里舉行婚禮派對,婚禮既豪華又大陣仗!婚後的Miki還即時升呢做少奶奶,平時獨自出入的她,最近還有家傭跟身,日前下午五時許,Miki帶着家傭現身中環的超市,揀選不少凍肉及蔬果後,她便往排隊付款,期間Miki全程低頭撳電話,家傭則尾隨其後,付款後家傭拿着數袋戰利品,Miki則 ...




其他影片:>>






楊愛瑾都係好慳家。

楊愛瑾(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今年4月結束8年愛情長跑,於香港的鄉村俱樂部舉行註冊簽字酒會後,5月又於峇里舉行婚禮派對,婚禮既豪華又大陣仗!

婚後的Miki還即時升呢做少奶奶,平時獨自出入的她,最近還有家傭跟身,日前下午五時許,Miki帶着家傭現身中環的超市,揀選不少凍肉及蔬果後,她便往排隊付款,期間Miki全程低頭撳電話,家傭則尾隨其後,付款後家傭拿着數袋戰利品,Miki則兩手揈揈離開。而嫁入豪門後,Miki依然不改慳家本色,與家傭步往小巴站,縱使當時正值下班時段,等小巴的人龍極長,但她亦懶理,等足半小時才上車。

另一日,Miki與老公郭永淳於中環拍拖,二人於該處商場閒逛了一會,最終仍沒甚斬獲,沿途手拖手步行離開時,兩人有講有笑,老公為了迎合Miki慳到盡的性格,更與她雙雙步往逼港鐵,期間Miki引來乘客目光時,見她表現避忌,急急低下頭緊隨老公入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