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立會選舉:立會選舉:本土入議會 揚言拉布兼爆衝突 __,

羅冠聰不諱言若遇「惡法」會拉布。(資料圖片)今屆立法會選舉合共有十多張主打本土自決派的名單參選,最終有7人勝出當選。其中新當選的青年新政梁頌恆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暫未決定在宣誓就職時的舉動,但會參考外國情況,例如以手勢或道具去表達意念。他又指,若政府強行推出有損港人利益的政策,不排除會有衝突場面出現,除可能有拉布,甚或衝上主席台制止議會進行。另一名新任議員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亦指,日後議會若討論「 ...


羅冠聰不諱言若遇「惡法」會拉布。(資料圖片)

今屆立法會選舉合共有十多張主打本土自決派的名單參選,最終有7人勝出當選。其中新當選的青年新政梁頌恆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暫未決定在宣誓就職時的舉動,但會參考外國情況,例如以手勢或道具去表達意念。他又指,若政府強行推出有損港人利益的政策,不排除會有衝突場面出現,除可能有拉布,甚或衝上主席台制止議會進行。

另一名新任議員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亦指,日後議會若討論「惡法」,會拉布拖延程序,且不怕在議會發生衝突,但不希望主動傷害他人身體。他又指,未來會與同樣新當選的朱凱迪及劉小麗商討,是否加入泛民,亦會整合反對派力量,盡量做到求同存異。

立法會選舉投票結束,東網選舉專頁上載各參選人得票數字,請按以下連結:

http://on.cc/legco2016/candidate.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