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獨家】巴西掟煲 難忍花心林作少爺脾氣 麥明詩痛哭認已分手 __,麥明詩,林作,

【短片】【獨家】巴西掟煲難忍花心林作少爺脾氣麥明詩痛哭認已分手2016-09-0700:26:00HKT牛津配劍橋,尖子配10A港姐,客觀條件好登對,但麥明詩同林作這一對,拍拖三年,最後仍是分手收場。本報收到消息指,在巴西奧運期間,身在里奧的麥明詩隔空向林作提出分手,狠心斬纜。及後麥明詩向好友提及感情事時,直認與林作確是手已分,但男方仍極力挽救。講到呢度,麥明詩泣不成聲,矛盾難抉。日前麥明詩應約與 ...


【短片】【獨家】巴西掟煲 難忍花心林作少爺脾氣 麥明詩痛哭認已分手

2016-09-07 00:26:00 HKT



牛津配劍橋,尖子配10A港姐,客觀條件好登對,但麥明詩同林作這一對,拍拖三年,最後仍是分手收場。本報收到消息指,在巴西奧運期間,身在里奧的麥明詩隔空向林作提出分手,狠心斬纜。及後麥明詩向好友提及感情事時,直認與林作確是手已分,但男方仍極力挽救。講到呢度,麥明詩泣不成聲,矛盾難抉。

日前麥明詩應約與林作見面,被傳媒拍到,大字標題稱兩人甜蜜行街重修舊好,惟麥明詩受訪時表明兩人只屬「朋友」關係;之後麥接受另一傳媒問及與林作關係時,更數度流淚表示:「我真係好迷惘。」又稱:「其實我o依家廿幾歲,好多人都好lost!」

麥明詩一直想低調談情,惟女方當選後,林作卻在陶傑節目中爆出女友是麥明詩,瞬間被炒作,未幾林作宣佈參選區議員,對感情事有問必答,有指令麥明詩為此深受壓力,兩人曾為此齟齬不斷。

另林作雖然深愛麥明詩,惟男方仍有點「少爺仔」脾氣,有時亦令女友難受,加上林作亦不改風流本色,不時撩女,之前本報「爆相爆片」踢爆林作趁女友喺深圳拍無綫新劇時,偕新女Victoria(余穎洋)夜蒲銅鑼灣,令麥明詩對這段情更感動搖,埋下分手導火線。

其實林作亦知有錯,於是用盡方法o氹番女友,不斷懺悔耍冧,又相約麥明詩去番二人第一次約會嘅地方箍煲,但傾傾下麥明詩喊爆,之後更避見林作,又向傳媒明言兩人正在冷戰中,再加多句「勉強唔會有幸福」。兩人關係已然凍過水。

林作母親對呢個未來新抱仔,一直疼愛有加,更豪擲6,500萬買入麥當勞道複式豪宅,準備兩口子新婚之用。眼見兩口子情海翻波,林媽媽即出手拉番埋佢兩個,又捉住林作訓話,一度令麥明詩返轉頭重修舊好呈小陽春。惟上月麥明詩出發去巴西準備奧運節目時,講明係「好事」,稱有一個月時間沉澱一下,而林作當晚亦未有送機。人在他鄉思緒特別靜,未幾麥明詩就透過短訊,正式向林作提出分手。

被問o依家係唔係分咗手?麥明詩短訊回覆傳媒並冇否認,只說:「o依家係朋友。」而林作就回覆蘋果話:「同Louisa有共識唔再講大家,想俾大家空間,唔想咁大壓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