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立會選舉:立會選舉:東網實時匯報選情 直播點票結果 __,

東網將直播今屆立法會選舉的點票及宣布結果過程,並透過選舉專頁實時匯報候選人的最新得票。「上東網,知天下」,4年一度的立法會換屆選舉今日(4日)舉行,全港約378萬名已登記選民,可於早上7時半至晚上10時半,手持身份證明文件到指定票站投票。預計各個地方選區及功能界別的選舉結果,將於明日(5日)清晨至中午,在位於亞洲國際博覽館的中央點票站陸續公布。東網為讀者現場直擊亞博的點票過程及最終的選舉結果,包括 ...


東網將直播今屆立法會選舉的點票及宣布結果過程,並透過選舉專頁實時匯報候選人的最新得票。

「上東網,知天下」,4年一度的立法會換屆選舉今日(4日)舉行,全港約378萬名已登記選民,可於早上7時半至晚上10時半,手持身份證明文件到指定票站投票。預計各個地方選區及功能界別的選舉結果,將於明日(5日)清晨至中午,在位於亞洲國際博覽館的中央點票站陸續公布。東網為讀者現場直擊亞博的點票過程及最終的選舉結果,包括在東網立法會選舉專頁(網址: http://on.cc/legco2016 ),實時匯報候選人的最新得票。

當所有選舉結果公布,新一屆立法會70名議員全部產生後,東網會邀請專家、學者深入分析新一屆議會的勢力分布,各陣營及黨派的議席及得票增減,對行政立法關係及未來4年政局的影響等。此外,東網APP會以最快速度發出推播通知,讓讀者第一時間得知今次選舉的重要結果。

讀者如欲收看東網直播功能,只要透過手機或電腦,登入東網網站(網站:on.cc),或下載東網APP,不論身處何地,即可收看東網的直播節目。而每當東網進行直播,「東網巨星」ICON位置會轉為直播ICON,讀者一按直播ICON就可收看新聞現場。

想即時享用功能特強的東網APP,方法非常簡單,仍未安裝東網APP的讀者,請到APP Store或Play Store 搜尋「東網」,再按「安裝」即可。

※緊貼立法會選戰情況,請瀏覽東網2016年立法會選舉專頁:

http://on.cc/legco201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