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動畫●致富好簡單】畀針拮一下 呢位媽媽就變咗做千萬富婆 __,

【短片】【動畫●致富好簡單】畀針拮一下呢位媽媽就變咗做千萬富婆2016-09-1211:14:00HKT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女子,前年在大型連鎖店「Target」的停車場內被針筒刺傷,法庭日前審理案件,陪審團裁定,受害人可獲460萬美元(約3,567萬港元)賠償,若法庭最終維持裁決,將成為當地史上最大筆的賠償案例。案情指,受害人加里森(CarlaDeniseGarrison)2014年5月與女兒前 ...


【短片】【動畫●致富好簡單】畀針拮一下 呢位媽媽就變咗做千萬富婆

2016-09-12 11:14:00 HKT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女子,前年在大型連鎖店「Target」的停車場內被針筒刺傷,法庭日前審理案件,陪審團裁定,受害人可獲460萬美元(約3,567萬港元)賠償,若法庭最終維持裁決,將成為當地史上最大筆的賠償案例。

案情指,受害人加里森(Carla Denise Garrison)2014年5月與女兒前往安德森縣(Anderson County)連鎖店「Target」。加里森把車泊在停車場後離開車廂,其間她的女兒在地上拾起一支針筒,加里森情急之下用手撥走針筒,卻不慎被插中手掌受傷。

事後為減低感染愛滋病及肝炎的風險,加里森須住院接受治療,由於藥物令加里森身體虛弱,她的丈夫需要在工作之餘抽時間照顧她,幸最終愛滋病及肝炎測試均呈陰性反應。

加里森的代表律師事後向「Target」索償1.2萬美元(約9.3萬港元),但對方只肯賠償750美元(約5,800港元),最後雙方對簿公堂。法庭在周四審理案件,陪審團裁定賠償金額為460萬美元,如果裁決不被推翻,將成為該縣史上最大宗索償案。「Target」發言人表示公司考慮提出上訴。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今日美國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