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王菲愛巢等霆鋒密室慶生 __,霆鋒,慶生,王菲,謝霆鋒,

霆鋒
王菲愛巢等霆鋒密室慶生藝人謝霆鋒上星期一(8月29日)剛度過36歲生日,當日正在北京為《十二道鋒味》錄影的他,獲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驚喜現身獻花送生日祝福。不過,霆鋒當日完成錄影後即急急腳收工離去,全因佳人有約。霆鋒有內地傳媒報道指,在霆鋒生日當天,同樣身處北京的王菲先與電視劇《將愛情進行到底》導演張一白等友人飯敍,之後一行人行至附近酒店門口即分頭離去,王菲則返回與霆鋒同居的愛巢,等壽星仔返歸慶生。 ...


王菲愛巢等霆鋒密室慶生

藝人謝霆鋒上星期一(8月29日)剛度過36歲生日,當日正在北京為《十二道鋒味》錄影的他,獲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驚喜現身獻花送生日祝福。不過,霆鋒當日完成錄影後即急急腳收工離去,全因佳人有約。

有內地傳媒報道指,在霆鋒生日當天,同樣身處北京的王菲先與電視劇《將愛情進行到底》導演張一白等友人飯敍,之後一行人行至附近酒店門口即分頭離去,王菲則返回與霆鋒同居的愛巢,等壽星仔返歸慶生。

不過,當日亦是王菲與前夫李亞鵬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的慈善晚宴,李亞鵬帶住愛女李嫣出席,由於王菲未有現身,被網民狠批她為愛情缺席愛女慈善晚宴,是「不稱職母親」。

王菲與朋友Wet完即先行返家,等霆鋒收工回家Happy。
  • 王菲與朋友Wet完即先行返家,等霆鋒收工回家Happy。
謝霆鋒錄影完節目即急急離去,原來「佳人有約」。
  • 謝霆鋒錄影完節目即急急離去,原來「佳人有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