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立會選舉:立會選舉:激進建制派無市場 得票低賠按金 __,

李偲嫣(圖)首度參選立會地區直選,但僅獲2938票,被沒收選舉按金。(資料圖片)今屆立法會選舉首現激進建制派參選,其中正義聯盟李偲嫣和愛港之聲高達斌就分別出戰新界東和九龍東,但激進建制路線顯然不受建制主流認同,兩人在所屬選區的得票均不足有效總票數的百分之一,不但未能取得席位,亦因得票過低不符法定門檻,雙雙要賠上選舉按金。自稱政治素人的李偲嫣早前在書展大賣寫真,具一定知名度,今次她首度參選出戰新界東 ...


李偲嫣(圖)首度參選立會地區直選,但僅獲2938票,被沒收選舉按金。(資料圖片)

今屆立法會選舉首現激進建制派參選,其中正義聯盟李偲嫣和愛港之聲高達斌就分別出戰新界東和九龍東,但激進建制路線顯然不受建制主流認同,兩人在所屬選區的得票均不足有效總票數的百分之一,不但未能取得席位,亦因得票過低不符法定門檻,雙雙要賠上選舉按金。

自稱政治素人的李偲嫣早前在書展大賣寫真,具一定知名度,今次她首度參選出戰新界東地區直選,惟結果僅獲2938票,佔該選區總有效票數的百分之零點五一,遠低於法定門檻的百分之三,故被沒收選舉按金。今日公布票數時,她未有上台,在點票場內亦未見其蹤影。

同樣首次參選的高達斌出戰九龍東選區亦遭滅頂,僅獲2444票,僅佔該區總票數百分之零點七四,同樣未能取回按金。高達斌認為選舉結果反映由民間主導的愛國愛港力量不獲大眾支持,質疑這個政治取向是否仍有市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