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盤點七大金句】舒淇教你活出幸福人生 __,舒淇,

舒淇對愛情好有諗法,可能就係咁當佢覺得機會嚟到嘅時候,先會冇猶豫咁即刻把握!40歲的舒淇與42歲的馮德倫昨日突然宣布結婚,事件震撼娛樂圈,大家都紛紛送上祝福說話。其實幸福唔係必然,舒淇都經歷好多高低起跌,愛情觀由追求到放棄,好似舒淇在電影中的一句對白:「其實單身也挺好的,要趁現在多享受。」到與馮德倫相知相交,最後走入人生另一階段,當中的20年人生經驗,成就舒淇今日的幸福快樂。人生同愛情一樣,都需要 ...


舒淇對愛情好有諗法,可能就係咁當佢覺得機會嚟到嘅時候,先會冇猶豫咁即刻把握!

40歲的舒淇與42歲的馮德倫昨日突然宣布結婚,事件震撼娛樂圈,大家都紛紛送上祝福說話。其實幸福唔係必然,舒淇都經歷好多高低起跌,愛情觀由追求到放棄,好似舒淇在電影中的一句對白:「其實單身也挺好的,要趁現在多享受。」到與馮德倫相知相交,最後走入人生另一階段,當中的20年人生經驗,成就舒淇今日的幸福快樂。

人生同愛情一樣,都需要靠不同經驗學懂選擇,以及無比耐性去細心經營。舒淇用跌過痛過有血有肉的人生經歷,不時在社交網絡做總結與網友們分享,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她的自身經歷,少走歪路享受快樂幸福的人生。依家就一次過同大家回顧下舒淇近年嘅心得。

「失戀別流淚,因為上天多給了妳一次尋找真愛的機會。」

「別等失去才流淚。」

「很多人都不太懂得甚麼叫『得饒人處且饒人』!其實並不是要你饒過別人,而是要放下偏見與仇恨……饒的是自己。」

「曾經擁有,好過從來沒有。」

「沒有愛情的人生,就像一杯不加奶的咖啡,不喜歡的人覺得苦澀,喜歡的人便把孤單化成調味劑,另一種自在獨特的生活味道……」

「總是希望人家為你做點甚麼,有想過你能為自己做些甚麼嗎?」

「愛情,是從第一次見面開始,那一眼就在心上種下了一顆種子,種上了未來的希望,種上了對人生有了渴望,希望着等着眼裏的他來灌溉,渴望着能跟對眼的人,相守在一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