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官指解釋牽強矛盾 內地婦襲港人母女罪成 __,

官指解釋牽強矛盾內地婦襲港人母女罪成2016-09-1910:41:00HKT被告黃玉鳳(夏家朗攝)內地婦今年5月在沙田玩具店,因小童的問題而與一對港人母女爭執,雙方及後在港鐵沙田站重遇,內地婦向港人母女施襲。內地婦被控傷人及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案件經審訊後,裁判官今裁定被告兩項控罪全部罪成,被告須還柙待稍後判刑。而於裁決期間,被告不時抹眼淚。裁判官指兩名事主證供可信、可靠,在關鍵位互相脗合,盤 ...


官指解釋牽強矛盾 內地婦襲港人母女罪成

2016-09-19 10:41:00 HKT



被告黃玉鳳(夏家朗攝)

內地婦今年5月在沙田玩具店,因小童的問題而與一對港人母女爭執,雙方及後在港鐵沙田站重遇,內地婦向港人母女施襲。內地婦被控傷人及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案件經審訊後,裁判官今裁定被告兩項控罪全部罪成,被告須還柙待稍後判刑。而於裁決期間,被告不時抹眼淚。

裁判官指兩名事主證供可信、可靠,在關鍵位互相脗合,盤問下亦未被動搖,且相關證供與閉路電視脗合,包括被告高速衝向2人,林女士即時倒地,及後被告再次主動上前襲擊林的女兒劉君媚。裁判官又指,被告沒刑事案底,法庭一般傾向相信她講真話,但認為被告解釋牽強,對於衝向兩人的目的前後矛盾,包括聲稱要阻止事主拍攝、反拍攝對方等等,若真如此,她根本沒必要高速衝向事主,被告的動作明顯是出於憤怒,故衝前報復及制止拍攝。閉路電視顯示,被告衝前致林倒地過程僅1秒或更少,動作一氣呵成。且林倒地後,被告又聲稱為保護女兒而上前襲擊劉,但其女兒當時由丈夫保護,實沒必要上前糾纏劉。

被告黃玉鳳(28歲)否認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及襲擊傷人兩罪,自辯時指因事主劉君媚一直尾隨她,並拿出電話拍攝並揚言「大陸鬼,將你全家擺上網!」,她出於緊張,希望「以最快的速度阻止對方」而衝前搶對方的手機,而劉的母親林月芬突然擋在前頭,她於是本能地一推,看見母女二人貼在一起,而劉將母親往後撥導致她倒下。被告強調林倒下與自己無關,反而對方倒下時曾抓傷自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