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奪命車禍】垃圾車撞倒女途人 捲入車底亡 __,

早上9時10分,一名女子在旺角道近新填地街過馬路期間,遭一輛食環署外判的垃圾車撞倒。女途人被捲入車底,重傷昏迷。消防員及救護員接報趕至將她救出,送廣華醫院搶救後不治。現場遺下相信是死者的手推車和雜物,警方正封鎖現場調查。警方已拘捕34歲垃圾車司機涉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據稱,肇事垃圾車擬駛往旺角道垃圾站。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 ...




其他影片:>>






早上9時10分,一名女子在旺角道近新填地街過馬路期間,遭一輛食環署外判的垃圾車撞倒。女途人被捲入車底,重傷昏迷。消防員及救護員接報趕至將她救出,送廣華醫院搶救後不治。現場遺下相信是死者的手推車和雜物,警方正封鎖現場調查。警方已拘捕34歲垃圾車司機涉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 。據稱,肇事垃圾車擬駛往旺角道垃圾站。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救護員在場拯救。(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King Tse攝) 救援人員趴在地上拯救。(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King Tse攝) (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King Tse攝)
警方撿拾死者遺下的手推車和雜物。(梁澤岡攝) 死者遺體移走 死者的手推車卡在垃圾車的右邊車身。(梁澤岡攝)
肇事司機在場助查。(梁澤岡攝) 警員在場調查。(梁澤岡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