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豬隊友】冇為意手機連接炸彈 武裝分子自拍變「自爆」 __,手機,手機平板,

【短片】【豬隊友】冇為意手機連接炸彈武裝分子自拍變「自爆」2016-09-1716:49:00HKT自拍已經是現代人的指定動作,連敍利亞反政府武裝分子都不例外,不過他們自拍原來屬「高風險」舉動。網上一段片段見到,反政府的敍利亞自由軍(FreeSyrianArmy)八名武裝分子聚在室內唱歌,氣氛輕鬆,其中一名男子拿出手機高舉過頭,準備來一張自拍--卻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這名男子的手機原來接駁了炸彈, ...


【短片】【豬隊友】冇為意手機連接炸彈 武裝分子自拍變「自爆」

2016-09-17 16:49:00 HKT





自拍已經是現代人的指定動作,連敍利亞反政府武裝分子都不例外,不過他們自拍原來屬「高風險」舉動。

網上一段片段見到,反政府的敍利亞自由軍(Free Syrian Army)八名武裝分子聚在室內唱歌,氣氛輕鬆,其中一名男子拿出手機高舉過頭,準備來一張自拍--卻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這名男子的手機原來接駁了炸彈,一按掣拍攝室內隨即發生爆炸,亂作一團。正在拍攝短片的鏡頭未有損毁,但相信被撞跌,鏡頭朝向天花板的風扇,可見房內濃煙四起,大家慌張地走來走去,大聲叫嚷。

從相機未被炸毁的情況推測,炸彈威力應該不算強勁。短片真偽未能證實,亦不知道是否有造成傷亡。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