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結婚兩年宣布離婚】不滿畢彼特育兒方法 安琪蓮娜申請離婚 __,畢彼特,安琪蓮娜,

【結婚兩年宣布離婚】不滿畢彼特育兒方法安琪蓮娜申請離婚2016-09-2023:07:00HKT金童玉女終於離婚了!美國CNN今晚報道,荷李活男星畢彼特同老婆安琪蓮娜祖莉離婚消息!報道指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Jolie)向法庭申請同丈夫畢彼特(BradPitt)離婚。據娛樂網站TMZ報道,安琪蓮娜祖莉不滿畢彼特育兒方法,因此作出離婚決定。佢以不能和解嘅紛爭作為離婚理由,向法庭提出自己擁有撫 ...


【結婚兩年宣布離婚】不滿畢彼特育兒方法 安琪蓮娜申請離婚

2016-09-20 23:07:00 HKT



金童玉女終於離婚了!

美國CNN今晚報道,荷李活男星畢彼特同老婆安琪蓮娜祖莉離婚消息!

報道指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向法庭申請同丈夫畢彼特(Brad Pitt)離婚。據娛樂網站TMZ報道,安琪蓮娜祖莉不滿畢彼特育兒方法,因此作出離婚決定。佢以不能和解嘅紛爭作為離婚理由,向法庭提出自己擁有撫養權,而畢佬只得探望權利。她於法庭文件上寫上9月15日為分居日期。兩人自2004年拍拖,2014年8月低調結婚。

二人自相戀以來,一直都被視為娛圈打風打唔甩嘅金童玉女,兩人不時帶住6個仔女外遊,一家8口樂也融融。但其實之前已經傳出畢佬拍攝新片《Allied》時,與女主角瑪莉安歌迪娜撻着,兩人仲不時於片場調情,搞到安琪蓮娜祖莉眼火爆!而二人亦多次傳出婚姻現危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