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打風:莫蘭蒂在廈門附近登陸 所有風球除下 __,莫蘭蒂,

莫蘭蒂已經在廈門附近登陸。(天文台)天文台上午4時20分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強颱風莫蘭蒂在凌晨3時許已經在廈門附近登陸。在上午4時,莫蘭蒂集結在香港之東北偏東約500公里,即在北緯24.7度,東經118.3度附近,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北移動,時速約20公里,移入福建內陸並進一步減弱。本港初時高地仍間中吹強風,海面可能會有湧浪。市民應保持警惕。上午4時天文台錄得氣溫29度,相對濕度百分之68。預 ...


莫蘭蒂已經在廈門附近登陸。(天文台)

天文台上午4時20分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強颱風莫蘭蒂在凌晨3時許已經在廈門附近登陸。在上午4時,莫蘭蒂集結在香港之東北偏東約500公里,即在北緯24.7度,東經118.3度附近,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北移動,時速約20公里,移入福建內陸並進一步減弱。

本港初時高地仍間中吹強風,海面可能會有湧浪。市民應保持警惕。

上午4時天文台錄得氣溫29度,相對濕度百分之68。預測今日大致多雲,日間部分時間有陽光。稍後有幾陣驟雨,局部地區有雷暴。氣溫介乎27至32度。吹和緩至清勁西至西北風,初時高地間中吹強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