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恐怖室友】留台港女生遭狂毆 真空赤腳被趕出房 __,港女,

【恐怖室友】留台港女生遭狂毆真空赤腳被趕出房2016-09-2215:56:00HKT每年都有數以千計的香港學生到台灣升學,不少人會選擇在大學宿舍居住。一名入讀高雄義守大學的21歲趙姓香港女生,上周日入住學校宿舍,與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學生同房,豈料對方原來是個恐怖室友,日前慘遭毆打並趕出門。被毆女生男友昨日在「爆料公社」fb專頁發帖,並附上一張受傷女子及驗傷紙的照片。男友表示,星期一凌晨3時許,突 ...


【恐怖室友】留台港女生遭狂毆 真空赤腳被趕出房

2016-09-22 15:56:00 HKT



每年都有數以千計的香港學生到台灣升學,不少人會選擇在大學宿舍居住。一名入讀高雄義守大學的21歲趙姓香港女生,上周日入住學校宿舍,與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學生同房,豈料對方原來是個恐怖室友,日前慘遭毆打並趕出門。

被毆女生男友昨日在「爆料公社」fb專頁發帖,並附上一張受傷女子及驗傷紙的照片。男友表示,星期一凌晨3時許,突然接到女友來電,哭訴要求男友到宿舍接她離開。男友趕抵學校,看到女友連內衣都沒穿在宿舍落口供,當時赤腳的女友不只是臉額流血,身上還有多處傷痕,隨即帶女友送院驗傷。

男友透露,首晚入宿舍,室友已因不滿女友鼻鼾聲太大,翌日早上便叫醒她,女友因而有一段時間未有返宿舍。到了星期一,返回宿舍居住的女友不小心弄倒東西吵醒室友,即遭到對方用水瓶、枕頭、掃把等武器攻擊。其間女友用手機拍下被毆過程,卻遭對方搶走手機,甚至將女友趕出房間反鎖在門外。

二人系主任、輔導教官、軍訓主任事後處理事件,但無人知道該名室友之前是否有過類似行為。有學姐得悉事件後,指打人室友其實有類似問題,指出該名學生曾經在半夜大聲講電話、摔東西,當時學校管理站曾表示會處理。

不少網友看過女生被毆恐怖經歷,紛紛建議可以對動手的室友提告,建議先報警備案。也有網友認為跟這種室友同住,根本就是個「計時炸彈」。

台灣《蘋果日報》/東森新聞雲


鍾意就快D Share啦!